2008-06-27 01:09:30♥ 芮 ♥ 

這才真正了解自己

我知道我怎麼了
我真的知道了
因為我永遠都是這樣
分手了 失戀了
都只想著尋找下一個
從沒想過什麼是獨立
以為找到了那瞬間的幸福我就會很快樂
沒想過另一半的感受
所以才會一直沒辦法去愛人

愛人的感覺太可怕也太強烈
我永遠都沒辦法試著獨立
試著自己一個人面對現實
沒有自己試著走出來又怎麼會讓下一個愛我的男人幸福
我怎麼這麼的不會想
傷了一個又一個 以為一切都會改變會不一樣
但總是活在不敢愛不敢恨的過去裡
一直到現在才發現原來不是我忘不掉
而是我總是不願意自己去忘掉
總要牽拖的另一個人陪我一起找新的快樂

這才發現我的原因出在哪
我這次想要 自己試著面對
自己試著走出愛人的恐懼
我也是第一次察覺到自己一個人並沒什麼不好
我才不要像小孩子一樣每天只會哭
只會打一些還愛不愛的文章
這樣真的幼稚到一個北爛

我想要 學習什麼是單身的快樂
我想要 經歷更多我沒有常識的世界
我想要自己一個 我想要自己一個
我不要再找人陪我 這樣我要怎麼長大

我是真的以為這次的我可以好好的去愛人
沒想到我的問題依然存在一直沒有消失掉
我是真的以為我可以了

但誰又知道 要重新學會愛人有多難
重新了解一個人又有多難
重新去接受去面對去相愛
這些意義對我來說早就很渺茫
原來我一直都沒有長大
我還只不過是一個表面十八歲又長不大的死女人

我不可以 也沒資格在自私下去
我既然不能自己一個人去承受
又何苦要托一個人陪我去面對

原來我的自私已經造成了
原來我又讓一個人難過了
我怎麼會這麼的沒用
根本沒有找到自己要的是什麼
就狐狸糊塗的犯下不可原諒的錯

哈哈哈  原來我一直都在逃避
我這次是真的想要自己嘗試看看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 我一定可以做的很好
我不要在像從前那個鍾佳芮一樣了


陳紅人先生 你覺得我應該要怎麼做
是你要給我時間 還是你要繼續面對這樣的我?
♡Chu♥&#9 2008-06-27 20:29:31

我覺得你應該去音樂季=ˇ=

版主回應
這跟音樂季有什麼關係= =? 2008-06-30 21: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