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22:43:11鮪 × 寶

兩年囉!

                                   

                                    

                                    

                                  

                                      

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兩年囉!

我沒忘,

也不可能忘,

恭喜妳!

很開心看到妳還在妳的工作岡位上努力著,

雖然有時候可能不是那麼愉快,

但妳始終還在。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哦!

我非常樂意當妳的垃圾桶。

 

時間久了也許會淡,

我只是希望不要打擾到妳,

畢竟各有各的生活,

但如果有空還是可以吃飯一下的啦!

我都愛妳這麼多年啦!

^^

最後希望妳天天開心,

我也就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