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19:09:59鮪 × 寶

我最愛的桃紅色

                                   

                                     

                                    

                                     

                                       

有啾啾耶!!!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桃紅色!!

好好看啦!!!!

>////////////<

 

 

 

 

 

 

 

 

 

 

 

 

 

今天去了律師事務所面試,

感覺還不錯耶!!

希望能夠錄取,

跟昨天那間公司實在差太多了!

幫我集氣!!!!!

 

 

昨天那間公司打電話來說我錄取了!

我沒很高興耶!

我也不會去!

去了也學不到什麼!

^^"

 

 

文儀想要知道詳細一點的資訊嗎?

我可以寄信給妳!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