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8:36:43S t a c y ♥*

睡太久惹^



只記得禮拜五的事情
禮拜六被我睡掉惹
一下子就到惹禮拜天早上
睡咯18小時?還是二拾小時?

禮拜五很奇妙
乙丁也對凱耍低能 哈
乙丁跟家睿 摁...女人別難過了
沒想到你有這麼愛他
單然也希望你們合好
加油!
其實聽他說起來 家瑞只是太各執
也許他那天聽你說了很多
都有聽進去的


那天熊貓生日大家烤肉
雖然地點很奇怪
在河堤 下著大雨 打著大雷
但是很多人還是很HIGH
我是還好...意思意思一下
又有怪怪的人...
很好 我單然不喜歡 哈!

後來一直到很晚
抱著乙丁騎著他很可愛被我摔壞的破車
哈 一路奔我家
我是真的睡著
一直抱著丁因為好冷他很溫暖
HA

禮拜六?
記得好像小雞有來找我借衣服
吃了早餐
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
所以開始睡睡睡) ) ) )
一直到禮拜天

每天吃一餐
我要證明我不是胖子
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