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2:36:38S t a c y ♥*

久違了!!老朋友﹞

今日
無聊晚上跟BARRY 丁 妹
東區吃個飯
聊聊天
摁 BArry 我們許久不見
都沒什麼變
除了你的頭髮多了刺刺的毛
還是習慣你光頭
BARRY + STACY
你今天好阿你ㄉ一ㄤ我嬰兒肥又ㄉ一ㄤ我不是J LO
18歲生日你沒來包大禮就死定咯
兄弟
MAN



臭乙丁我沒吃到
京華城免費的韓式郭扮飯
機車!
後來丁去找她男人看電影
我騎你車回家
雖然
一滴滴小意外
噓噓噓 不能跟丁小姐說 秘密!
腳好痛...SHIT"
厚喲
我是新手嘛....
不過很強了 育達騎到汐止
哪天我的小紅馬溜溜車 其實是kiwe 紅) 何時才能讓我簽車
先上班"摁臭老北本來說好18的禮物
都是太多原因害我沒禮物拉
七分熟阿刺
我知道你很難過
那時候你打給我在哭
我整個衝到你男人家 東區衝到民權西路
還遇到61的那個誰誰誰???他是誰 忘咯
很怕!你會想不開
跟你在公園聊了一下
摁 那種男人實在是 bitch
怎麼讓你不開心
還把衣服折好是怎樣?要你離開
看了不捨
不過你也滿堅強的
不習慣看你難過
你永遠是我的38 七婆
我們都會挺你的
我要看你很開心: )

以為偝上
稻江書包
我就是稻江妹
﹝幻想﹞
書包是夢的很想a走
夢媽爺在刺激我快18歲了
我不想當老太婆
但是其實個性很像阿尚ha
老就老 亨!
920還沒到我就是17歲
最近一值在計畫老娘*生日
還要趕場..花錢又累
不過18歲耶...很重要!!!
預計920禮拜三跟班上寶貝去吃飯
後來跟揚凱他們唱歌?
禮拜五去pr開包廂?
摁摁!!!
剛看珊妹妹妹 視訊...挖勒@@妳真的好正
說好下次我要抱著你ha 爽歪歪
= ="果然是個阿尚+變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