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3:36:32S t a c y ♥*

複雜心情,換個立場



剛跟刺聊了一些
七嘴八舌
兩個都講到很火大
其實
人們都很自私
不管誰誰誰
都一樣
就是自私
都少了尊重
也許
本來不是那樣
但是廳在當事人心理
整個被扭曲
你自私的幫他講話
叫我替你想想
不要讓你這樣難堪
可是你知道嗎?
不想不喜歡不想見面
這總感覺
需要時間去消耗掉
ㄧ拾之間
是不可能
反感噁心一骨腦浮現

我也自私
自己以為幫你跟她合好
善意可是卻沒尊重到你
是否要我雞婆

換個立場想
常常發生類似的事情
角色互換
其實
就是不知變通
難怪你會如此反感我
因為面對別人這樣對我
我也會覺得很煩
狠厭倦很討厭很希望那人能滾
道理都是一樣


這樣還是有改變什麼?
其實少去打擾是最好的
對對對對..................
換個角度想
我們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