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3:36:32S t a c y ♥*

私はとても寂しい

今天
回學校註冊”
早上遇到學妹
一起搭小黃
學妹出錢 謝謝X100
六三拿書是在快什麼?
效率很好
反而太快
後來還得等其他朋友...
等了那麼久
等來卻是一場空
還是沒人陪回家
不知道是藉口
還是真的要忙?
突然感覺到一陣荒涼
可憐的一個人搭小黃回家
因為書真的很重...
小黃司機
還繞路....
想騙錢阿 雖然司機人海滿好

遇人不淑
今天又被某個胖女人鄧
真的很雖
有一骨衝動想 %%$%%^%&^^&&*&
我不是任你鄧任你亂講話的人
女人有化境說出來
少在我背後

真的
私はとても寂しい
以前刺夢都會一起初去玩
現在呢?
育達剩下的大家都忙碌
知道
很不會想
不獨立
有時候
只是想要個人陪罷了.......................




座位第一排= =
我是三號
媽ㄉA
又是禮揪...
又要去打好關係
媽ㄉB

天氣好熱
回家
媽ㄉ
又一個人.....


算了








懷疑開學之後的我還會不會開心?
開心好像真的是莊出來的............................
有時候只是配合場合
不能不開心
那麼開心
別人也許更不會了解我


來去靜一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