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02:36:30S t a c y ♥*

低潮 任性

今天
不不是...過了12點了
就8/28去育達繳學費
後來找刺
夢跟丁跟妹去稻江
刺巧遇斯潔 鳳飛飛
陪刺去二一
找小豪沒幹麻
我整個無聊極了
號時間
二一老闆送了我條
粉紅水晶
聽說頗貴 不好意思
謝謝咯
後來約夢士林
晃晃
去買本本
開學雜務
吃了難吃牛排
又後悔吃了這一餐 欸...
後來夢走找揚凱
我們兩個繼續晃
老地方 聊天
有泰北籃球隊來搭訕刺
因為今天阿刺很可愛
我是可憐沒人愛
沒幹麻突然聊了起來
聊到育達籃球隊整的HIGH
育達六號禿頭....好奇到底是誰
好奇心問謝毛毛同學
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問謝毛毛
整個心都涼了
又想到有個胖女人上次在西門做些低能事
狠挑釁
死女人胖女人矮女人
真的很激扒”
後來殺去找謝毛毛台北車站...
聊著聊老娘差點沒車作回家
本來打算較乙丁來接我
吵了起來

是我任性是我把你當司機
你是有理由罵我
但是你那一句
幹妳娘”我很氣很好...
姊妹這樣當
也許是我不對
但是每次較你來載我
妳的回絕理由是你跟其他男生在一起準備出去玩
而冷落我
聽了很氣
尤其是有個男的
不是故意傷你心
說的那麼好聽
莊的那麼可憐
說等個一兩年
說的我是大罪人
後來呢?
不是找上妹妹
你看 出一張嘴
少自以為了
隨便了
狠煩很悶很度濫
我就是任性不知道變通
就是佔有自己朋友
幼稚
只不過想要有個人陪罷了
誰能了解我心情
謝毛毛跟我說了很多安慰我
狠謝謝
PS 五0塊下次環你
也很謝刺一直想幫我出口氣
簡阿可你今天心情很不美麗*
想很多
越想越煩
真想殺人
就這樣扒
不想去解釋
我想妳也不會聽
這就是十幾年的好姊妹


把頭髮染黑
因為本來的黑退色變很布丁色
想要頭髮很直很黑很長
跟JOLIN一樣
HA
又在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