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3 13:12:39Sky﹑晞

【凜葉三高】-《章之四》

 

 

    圖若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

 

     ※ 註:圖片與內容無關。

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去遊樂園的日子。
我穿著方便行動的衣物,反正只是去的遊樂園而已不必太正式。
短T、牛仔褲、加件薄外套,輕鬆搞定。

和草太、颯會合後,一同前往約定地點 - 校門口。

 


朝比奈只帶了一位女性友人同行,而那正是同班的松本芽衣。
奶白黃的長髮,褐色的眼眸,比朝比奈矮了一點。

「早~」松本很熱情的向我們道早。

「早...」朝比奈倒是顯得很害羞。

「早。」我們則是很平常的回應。


「既然都到齊了就出發吧。」颯說,「前一百名入園好像有送什麼小禮物之類的...」

一聽到有禮物拿眾人顯得特別興奮,「那快走吧!」

 


「結果是送這種蠢死人的紀念筆啊....」筆頭上有隻怪生物。

「怎麼?小陸你不喜歡啊?」草太說「剛剛在排隊的時候你不是很興奮嗎?」

「囉嗦。」無視那雙黃眸子投射過來的嘲笑光波。


「夠了,你們兩個。」颯開口,那雙灰眸明顯感到無奈。


「欸小陸,我們去玩海盜船。」

「不要。」毫無猶豫。

「還是你想玩木馬?」草太大笑了起來。


發現那兩人完全無視自己的存在,銀白身影冒出了火...(汗

「我說,」一手拎起陸、一手勾著草太的脖子「我們去玩點刺激的吧?」看我玩死你們!!!


「你們是不是忘了什麼啊?」被三人完全忽略的松本開口,明顯感覺得到不悅。

「那個,大家一起行動吧?難得一起出來玩。」朝比奈說,已經沒有一副很害羞的感覺了。

「啊...嗯。」三人呆呆的回答。


旋轉木馬、海盜船、急流泛舟、雲霄飛車、自由落體、碰碰車....等,都玩遍了。

 


下午一點半,眾人坐在室外的木椅上,休息著。

「好餓....去吃飯吧。」草太說。

「重點每家店都爆滿。」颯回答,假日的遊樂園人可不是普通的多。

「買出來吃吧。」陸說,「你們要吃什麼?」站起身。

「你想被擠扁嗎?」伸手將陸拉回椅子上並站起身「我去吧。」轉身步向餐廳。

「我也一起去。」颯說,並跟上草太。

 

現場剩下兩女一男,氣氛有些尷尬。

「櫻井。」松本開口「我跟琉伊也可以叫你陸嗎?」

「嗯,可以啊。」露出笑容。

「謝謝。」朝比奈說。

「這有什麼好謝的啊?」陸忍不住笑出聲。

見兩人氣氛不錯,「琉伊,我去一下廁所。」不等對方回答,飛奔而逃。


「妳跟松本好像很好。」陸開口。

「嗯,我們幼稚園就認識了。」

「真的假的?這麼久。」有些驚訝,幼稚園同學他早就忘光了。

「嗯。」朝比奈笑著回應,並問:「你今天玩得開心嗎?」

「開心啊,妳呢?」

「很開心。」她笑的十分燦爛,吸引了不少男性的目光。是個美人,但心已經被一個對她沒什麼感覺的正太贏走了...。

 


那兩人有說有笑的模樣全進了站在不遠處綠色身影的眼裡,他不自覺的怒了起來。
站在他身後的銀白身影當然了解是怎麼回事。

我們的小正太似乎很受歡迎呢,不論異性、同性。

 

 


傍晚五點多,離開了遊樂園。
送女生們上電車後,陸另有事先和兩人分開了。

路上,很安靜。 
沒有人群的吵雜聲、交通工具的引擎聲。

「欸,說點什麼吧?」受不了安靜氣氛的草太開口。

「你是不是喜歡陸?」颯這一出口,草太差點跌個狗吃屎。

「你在說什麼鬼話啊?小陸是男的欸!」他有些緊張,還冒了點冷汗。

「你的反應已經非常明確的告訴我答案了。」這傢伙實在太容易理解了。


「你會覺得我是變態嗎?」突然默認了?

「怪叔叔?怪胎?噁心?」草太突然激動的抓著颯問個不停。

「你問這什麼鬼問題,當然不會啊。」

「颯!我真是太感動了!」緊抓著颯不放「終於有個人可以聽我說了。」感動的噴淚。

「好了、好了....你感動過頭了。」數條黑線。

 



替老爸搶購了他肖想已久的『YO YO YO牌限量紫色領帶』,陸滿意的走在返家的路上。
街上有著接孩子下課的母親、一起上超市的母子檔....等,臉上有著笑容、大手拉著小手。

 

停下腳步,「我也很想要有個媽媽啊....」蹲在街角、雙手環著低下來的頭。

 

為什麼要丟下我? 媽媽不喜歡我嗎?

又為什麼我連妳長什麼樣子都不記得? 

 


「媽媽....」

身體傳來的觸感....自己正被人抱著。


「小陸。」好溫暖的感覺....「媽媽在這裡。」


他緩緩的抬起頭,還沒看見對方就先叫出了名字,「樹里小姐...。」

「不好意思!不自覺就....」她趕緊鬆開雙手。

「謝謝妳....」雖然說得很小聲,但他知道她聽到了。


因為她正感動的緊抱著自己。

 

 


雖然她只是老爸的秘書,但卻一直對我很好
不是那種為了利益,而是真心的對我好

如果要說出誰對我來說最有媽媽的感覺....
就是她了。

 

 

待。

 

 

________________

 

版主廢言:

真沒想到還有被催文的情況 

我以為我已經失蹤到大家都不記得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