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13:38:02Sky﹑晞

【消失的記憶】-《章之七》

 

 

    圖若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

 

   本文為改編文,不適者請案右上角x鍵。

 

_____________________

 

犽冷哼一聲,「這樣剛好省著我去找你。」

「你是那時候的...。」空驚訝的看著犽。

 

鳴人見空前來支援,「空你快走!他們的目標是你!」

佐助接著鳴人後,「我幫你擋住他們,你快走!」

「我怎麼能丟下你們自己逃走!」空毫無猶豫的向兩人喊道。

「你...」鳴人明顯有點不悅。

「要我走,免談!」空堅持不退讓。

 

斑看著空,「真不愧是我的孫子。」

這一出聲,讓空注意到了在犽身後的斑。「你就是...」話未完,頭部開始出現劇烈疼痛...。

「啊啊啊啊啊 -- !!」像完全失去理智似的,倒在地上痛苦的掙扎。

斑撞見,趕緊向犽下令:「快給空喝下解藥!」語畢,犽瞬間移動到空身旁並拿出解藥強灌進空的嘴裡。

喝下解藥後,疼痛停止了,但空卻昏了過去。

「這是怎麼回事?」犽向醫療隊隊長-『夜羽』問。

「夜空是在疼痛狀態下服用解藥,昏迷是此狀態下的副作用。」語畢,砍殺向自己奔來的暗部。

 

鳴人望著昏迷中的空,接著轉過頭面向斑,「你太卑鄙了!」

「卑鄙?你這樣說對嗎?剛剛那種情況不給空喝下解藥他是會死的哦。」

「可惡!」鳴人咒罵著。

佐助跳到了鳴人身旁,「拼了吧!至少在空醒來之前,我們還有勝算。」

「我知道了,上吧!」語畢,不客氣的帶著大玉螺旋丸衝向斑。

斑輕鬆的躲著佐助和鳴人的攻擊,「別白費力氣了,你們是打不贏我的。」語畢,一名暗部從斑身後捅了斑一刀,但刀卻穿過斑的身體。

「是虛體化!他只有攻擊的時候會實體化。」佐助道。

「知道了這點也沒有用的。」斑發出令人厭惡的笑聲。


犽一手抱著空,一手擋著眼前十幾名暗部的攻擊。趁著空隙,分別給暗部們致命的一擊。接著跳到了『叛逆冬』身旁,斑隨後也跳了過來。

「好好展現你的能力給他們看吧。」斑道。

「是。」語畢,雙手快速結印,使出叛逆一族的秘術 - 『幽冥之門』。門內衝出一群幽魂、魑魅,將多名暗部抓入門內。

 

鳴人看著這傢伙,驚訝的道:「這...難道他是...叛逆一族的人?」

「正是。」冬回答,接著使出通靈之術,招換出魔界之王 - 『魔尊』

魔尊張大口,開始吸取靈魂,這招是不分敵我的大範圍招式。經過長達十分鐘之久的吸取靈魂攻擊後,場內只剩下鳴人、佐助、斑、犽、空和冬本人,其餘的人...全成了魔尊的食物。

冬比了個手勢,魔尊化為煙霧,消失在大家眼前。

 

 

「犽、爺爺..。」睜開眼後,空喚著出現在眼前的人。

「空,怎麼樣?身體還好嗎?頭還會痛嗎?」斑緊張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爺爺...你放心,我已經沒事了。」聽空這麼一說,斑才放下心。

「空..」犽看著眼前的摯友。

「犽,對不起讓你擔心了。」空露出一個令人安心的笑容。


突然,鳴人向空喊道:「暗部副隊長、S級叛忍你要選哪一個?宇智波空...。」

 

 

 


恢復記憶是件好事,但相對的...也讓我陷入兩難之中。

把我一手養大的爺爺、把自己看待成家人的鳴人、佐助和木葉的村民,兩邊我都很喜歡...我到底該怎麼做?

不想傷害任何人、不想摧毀木葉、不想和爺爺分開...。


然而,在這難以抉擇的狀態下,空做了一個決定...與自己的爺爺『斑』 - 同歸餘盡。

 

 

空拉了拉斑的袖子,用著能讓斑完全進入『笨蛋爺爺模式』的童音,「爺爺~」空著的手在忍包內摸索著。

「嗯!?」斑陶醉的看著眼前可愛的孫子,毫無戒心。

突然,空從忍包裡拉出一條經過特殊處理的鐵鍊,就算斑保持著虛體化也能將他緊緊捆住。

斑驚訝的望著空,「你...。」

空不理會斑,一手伸進斑的黑袍摸索著。很快的,拿出一瓶解藥讓冬喝下。

冬乖乖的聽從空的命令喝下解藥,記憶開始漸漸的出現在腦海裡。

 

「你給我仔細想想!從小到大疼你、照顧你、教你忍術的是誰!」斑突然對著空大喊。

「是你,爺爺。」

「那你還背叛我!你這樣對嗎!?你知道爺爺我有多難過嗎!」

「爺爺,我不會讓你自己一個人的。」

斑滿臉疑惑的看著空。

空露出燦爛的笑容,「爺爺,我們一起死吧。」

 

站在一旁的犽聽了,趕緊上前拉住空,「你...不是認真的吧?」

「犽,你要代替我好好活下去哦。」空露出笑容,「還有,你永遠都是我最重要的死黨!」

為了不讓犽開口拒絕,空轉過頭望著鳴人、佐助,「謝謝,還有再見。」

「空,你...。」兩人想上前阻止,卻被突然傳來的呼喊給打斷。

 

「空!」糖突然跑來,看見空毫髮無傷,「太好了,你沒事。」

看著眼前的女子,空沒有說些什麼。

 

無情的轉過身,走向斑。

「爺爺,你會恨我嗎?」

「不會。」誰叫你是我的寶貝孫子。

空抱住斑,「爺爺,謝謝你。」這是最後一次,叫你爺爺了..。

鬆開手,空雙手快速結印,「禁術‧靈魂封印!!」

 

【註:靈魂封印: 被施術者,靈魂將被封印在魔界裡,永不得超生。

          施術者,靈魂將被魔尊帶回魔界,成為魍魎。  】  

 

斑的靈魂被打入了魔界...隨後,魔尊出現在空身後,準備接收即將成為自己部下的靈魂。

「不要啊!!!」眾人哭喊著,但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空的靈魂被魔尊抽出,然後消失在眼前。

 

空走了...冰冷的身驅倒在地上...沒有呼吸...。

 

待))

 

___________________

版主廢言:

     下集最終章!!!!!!!

    結局是快樂還是悲,下集揭曉 (巴     

 

    還有,我決定了!

    以後人氣沒有超過50或著沒有回應就不發下一章。

    看到沒回應整個很失望....     

    就算只有一個也好!!!

    拜託回文吧,各位大大!!!! (跪

 

凝雪 2010-08-21 23:48:54

空!不要死!
公主要怎麼辦!!QAQ"
變寡婦嗎?
(眾:別亂說!= ="還沒結婚?)

唉!同歸於盡!太可悲了!
我要哭!嗚!~

SKY大大加油發文!QAQ"

版主回應
寡婦嗎? 也不錯。 (被巴

來,大大請用。 (遞衛生紙

嗯 :D
2010-08-23 11:55:40
雪夜 2010-08-08 08:34:05

幫你推一個~!
要發文喔!!

版主回應
摁,謝謝 :D 2010-08-08 14: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