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13:35:47丫妮

【改變】


  我原以為;這樣的改變,可以讓妳快樂一點。

  但,我錯了嗎?



  積壓了這些年,其實這樣的改變妳可以過得很好,不是嗎?

  到底是我不懂事;還是我不懂妳?!



  我已盡力讓自己懂事,不讓妳操心。

  我把苦水往自己肚裡吞,

  難道不夠?



  我必須要顧到每個人情緒,但誰來顧到我的??



  她說她覺得我是個很自私的人。

  但她現在所做的一切呢?

  到底誰才是最自私的?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要堅強,所以一滴眼淚都沒有掉。

  想想未來的路該怎麼走才最實際。

  到底有誰可以來分擔我的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