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1 11:42:13丫妮

【尋寶】

尋寶
作詞:Fiona Fung 作曲:陳光榮 編曲:陳光榮

T:尚有幾多眼才望見總站
 自己彷彿身處尋寶間
 花花世界任我搜索 用再多時間
 亦不嗟嘆 為明日我更加耀眼

@T:聽見歡呼 我還未會驕傲
  樂觀漂亮多得你傾訴
  感激 每個吻與擁抱
  令我堅強到 意想不到@

*T:尋寶千遍 我找到了冠冕
  搖身一變 全身都散光線
  (在昨天 是你肯 做我的
   落腳點 今天才能如願)
  路途甚遠 仍舊在我旁邊*

#T:再多轉變 我都不會抖顫
   佈景怎轉 都會越過驚險
   心會累卻很甜(因你伴我衝線)#

REP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