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18:33:17齁>@

親愛d腦公﹌ 對噗起

  腦公 .. 對噗起 尼說豆事情 我有些沒做到
  讓尼生氣 .. 我噗4故意要降子豆 ..
  但4 .. 我真豆會改 .. 為惹尼 ..
  只要尼噗要在生氣惹 .. 好ㄇ? 
  我也改惹好多 .. 我知道說 .. 我可能太幼稚惹
  但 .. 我一定會把這估改掉 .. {{我說真豆}} 
  真豆很愛很愛尼 .. 噗知道尼有沒有愛我?! 
  很害怕尼有一天離開我 .. 尼知道ㄇ? 
  
    說惹那麼多 .. 好想哭 .. 好阿雜 ..
   噗管怎模樣 .. 我還4愛著尼d腦公 .. 也噗會離開尼 
       o波o波o波o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