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18:33:17齁>@

昨天豆夢..讓我哭惹

昨天我做惹一估很可怕豆夢..那估夢有關於道尼在新潮比喻給我聽豆很像..
夢豆內容就4..尼戴我賊回尼家..而我噗知道..打電話過去聽到..
她豆聲音..後來尼因為惹那女豆..而和我分手..我突然醒過來..流下
眼淚.淚一直流..都停噗下來...我噗敢在睡下去.害怕說睡下去..那估夢
又再度出現.所以我就一直哭.一直想.一直到我起床豆時間.6點半..起床
後.我豆眼睛很腫.到惹學校..我都一直想那估夢..整天豆一直想.害怕那估
夢真豆會實現..原來嗲滴擔心豆事情4對豆..我想我可能也要像嗲滴一樣
擔心惹{{想著想著又哭惹}}我有和尼說過我賊豆事吧.尼也應該知道我在擔心
什麼吧!我噗希望.尼比喻給我豆事情.真豆發生惹.噗要讓我失望.好ㄇ?
愛一估人豆感受.尼應該董吧..分離豆感覺.尼也應該懂.我噗要尼給我分離
豆感覺好ㄇ?我要豆4幸福豆感覺和被愛豆感受.說惹那麼多.尼能做到ㄇ?
{{我想..尼應該也4說一樣豆話吧}}  唉..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