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03:03:08☆〝月 光×°♀

是誤會太深嗎?"*

For flower:

我想
我們之間真的誤會的太深
10年的友情
對你來說
也許不具任何意義
但是對我來說
是重要的

你給的信
我在畢業後2個禮拜才看
看了之後有點無奈
對我來說
你變了
不是我任何事都隱瞞
而是我說什麼
你根本沒聽進去
你也不懂我所說的意思
老是被你誤會
到最後
我自然就不想講了
我認識妳那麼久
為何我說你變了
你的個性變了
你認為你很喜歡你現在的個性
認識快10年的朋友
都有點受不了你的個性時
那你還是認為沒變嗎?
你會帶給我喜帶給我怒
但是對我來說
都是讓我珍惜和回憶的

我所說的"朋友是拿來利用的"
只是想要警惕你打個比方
不是說我利用你
要是我要利用你
需要等到10年之後嗎?
我們之間的相處模式
說不上是利用是互相吧

該好好想想的是你
並不是我
我一直以來一直很珍惜
我們之間的友誼
也曾因為誤會而哭
你快樂 我當然也快樂
我只是希望能打誤會解開
不是我不在意你
而是我比較直
雖然說話有時直了些
常常會被你所誤會
但是我保證
我不是故意的
就只能說嘴吧比較賤一點
我只希望
能回到我們之間良好的相處模式
也希望你好好想想
不要該想的不想
不該想的就一直胡思亂想



有時看到你心裡會莫名的傷心和感慨
或許真的是我們疏離了。。。 
 



 
╪ ﹏花 花 ╭ * 2007-06-27 15:51:44

十年的友情..

我一直很珍惜

十年來

你陪伴我度過許多事情

在這段日子

我們一直互相扶持

我一直很珍惜這份情

可是

自從上高中後

我發現

你很多是都瞞著我

就像高一的那個&quot他&quot

你也一直隱瞞著我..不是嗎??

再來的也是..

因為妳是我的好朋友..甚至可以說是姊妹了

所以對你..我毫不保留

可是你呢??

其實有很多事情我都知道

但是我一直再等你親口告訴我..和我分享

我不喜歡被瞞著的感覺



變了..或許吧!!

但我只是想做我自己

最坦然的自己

不須有任何的虛假

不喜歡就不喜歡

絕對不會勉強自己很喜歡

那樣太虛偽了

的確

有的時候

我忽略掉別人的感受

常常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但我現在已經慢慢的在改進了

就像芋頭跟思亘

和芋頭吵架

也是當面講清楚

現在我們和以前一樣了

思亘..有時講話口氣比較差

我事後也會跟她道歉

告訴她..我是因為什麼才會這樣

並不是故意凶她的

多多少少妳也有改變吧!! 

就像買東西吧!!

以前的妳

不會像現在這樣

感覺什麼都要名牌什麼都要最好的

手機7千塊

妳卻告訴我而已

但..我不像妳

我所有的一切

除了學費之外

我用的任何東西

都是靠我自己

這一點

你很清楚的不是嗎??



十年的友情

不是騙人的

沒有人想鬧成這樣

很多事

我已經選擇遺忘了

越想只會越難過

所以現在

我什麼也不想再說了

反正那已經是過去的事情

現在

我只誠心的問你

妳想復合嗎??

簡單的答案

YES O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