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00:09:19☆〝月 光×°♀

*"謝謝你們 ☺




謝謝你們 ..
>///<
真的好開心 !!
呵呵~









謝謝你們的"蛋糕"
超級感動的辣 !!














ps.感謝:
      阿姨.阿典.雄a.小豬.小蜜蜂

      還有所有的朋友們><


╪ 三 八 花 ╭  2006-11-21 21:18:21

親 愛 的 .. 對 不 起 啦 !!

都 沒 跟 你 說 ” 生 日 快 樂 ”

因 為 .. 我 實 在 是 沒 有

愉 悅 的 心 情 ..

燦 爛 ㄉ 笑 容 ..

向 你 說 聲 ” 生 日 快 樂 ”

我 不 想 帶 著 沉 重 ㄉ 心 情 .. 向 你 說 ..

那 樣 感 覺 都 不 對 了 ..

相 信 我 ..

這 幾 天 .. 我 過 的 並 不 好 .. 也 不 好 受

你 應 該 知 道 原 因 吧 !!

等 到 .. 事 情 過 了 .. 心 情 也 較 開 朗 時

我 會 幫 你 再 一 次 慶 生 ㄉ ..

希 望 你 別 介 意 .. 這 遲 來 的 慶 生 ..

I am Sor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