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23:56:12蛻變中的Fish~*

開學第二天~~~

恩。。。。。

今天  店店因為外面再用水管的關係 所以很早就來店裡了~~~

他也跟我說了許多待客之道~~~恩~~~我大該都了解~

希望我可以做到他講的那些嚕  我會加油!!

店店大概在下午的時候 他就跑去凍庫上面睡覺啦~~

因為我3點要去刷網  所以 叫我3點叫他起來~

於是在外面套用店店敎我的那些~

恩~~果然 效果還不賴 有些客人說我們服務真好

好到他都覺得受寵若驚了@@"

恩 我就回他說  這是應該的!!

當然阿~~~不然 1成服務費收假的嗎=ˇ=

聽到客人會這樣講  還蠻開心的=ˇ=

之後就一直忙到2點多 叫他們去吃飯~~

我一樣是最後一個才吃的~~

吃完  也三點啦~~~~~~~~~

趕快弄一弄  叫店店起床後 我就快點去刷網了~

由於  今天網子還蠻多的。。。所以 我就一直很ㄍㄧㄥ的把他給刷完了!

好累阿= =   刷完 去外面檢查一下他們做的如何!!

之後在後面蝦聊了一下~

又跑去幫店店買個麵包跟牛奶~~

所以才會托那麼久才到家。。

結果  我還是忘記把中秋禮盒給帶回來了= =  真該死ˊˋ

到家打電話給北鼻後 就快點去洗澡啦~~~

在洗之前  我就跟北鼻講好今天不去學校啦~~~

第一 因為上班那麼晚回來就懶的去了。。

第二 今天要去買新安全帽 不想帶那麼多安全帽所以也不去了。。

就這樣洗完趕緊弄完頭髮就快點出門了~~~

出門 載到北鼻後~我們就一路尋找安全帽店啦~~

最後在自強路吧~~

在那看到一間~~~於是就在那買啦~~~

買了一頂全紅沒有圖案的安全帽~~

因為北鼻說  要自己畫圖案=ˇ=

本來要買兩頂的  不過後來想想。。。

還是先買北鼻的就好了~~~

因為。。。。

第一 北鼻的安全帽被幹走了= =

第二 不想讓你一次畫兩頂 那麼趕。。。

所以嚕~~~先買一頂就好嚕~~

我的還可以戴  所以就先將就一下嚕~~

買完 我們就直奔士林啦~~

本來要去淡水的  但為時已晚嚕~~~

所以決定去士林啦~~~~~

一路上 北鼻帶著他的安全帽 都很開心=ˇ=

當然  因為北鼻有新的安全帽啦︿︿

到了士林 停好車後  我們就先去買了杯青蛙下蛋來喝~

因為北鼻說渴了~~~~~

之後我們就逛著逛著~~

北鼻說想吃烤魷魚  我就買給你吃啦~

買完烤魷魚 我們就到對面的 mister Donut

買北鼻想吃的蜜糖波堤~~~

買完後  我們就在裡面吃起魷魚啦~~

在甜甜圈店裡吃魷魚 感覺真妙 哈哈~

吃完 我們就往停車的路上去啦~

後來想到 要買雞排@@"

所以我們就跑去都會叢林外面有一間叫家鄉雞排的~~

那邊機排不輸豪大唷~~~

至少 比豪大厚很多嚕!!!

值得推薦唷 真的不錯吃=ˇ=

買完  我們就跑去附近打彈珠的地方坐下來吃啦~~

我再打彈珠 我一直看到北鼻在看旁邊的棒球九宮格~~

我就說 哈  你想玩阿=ˇ=

我二話不說 就掏出100摳 買了一局啦~

我丟了幾球 只丟到3格而已ˊˋ

而北鼻不是丟歪就丟到別的筐筐 哈哈~~~

沒關係啦  好玩就好=ˇ=  重點是要你開心︿︿

玩完  我們又被丟硬幣的那個吸引過去了

於是 我們就又花了100摳買了幾個硬幣來玩@@"

結果  真的好難阿。。。

姚姚!!我們跟他買幾個硬幣 在買塊玻璃 

我們每天上班前 先來練這個好了@@"

練到百丟百中後再去挑戰它!!!

把贏回來的娃娃一支賣500摳就好  我們就發了ㄟ@@"哈哈~~

我跟北鼻玩完後~~就牽車回三重啦~~

經過堤防~~我讓北鼻騎車啦~~

應該說 讓北鼻學期車=ˇ=

嗯嗯~~北鼻有大大的進步唷 至少 騎的比之前久嚕~~也比較遠了

不過  還是不太會控制方向~~~

恩。。。沒關係  多騎幾次 你就會熟的=ˇ=

之後要回去的路上 好死不死騎到一攤泥巴坑。。。。

害我跟北鼻差點勒殘@@"

還好  撐住了  不過  褲子沾滿了泥巴ˊˋ

於是 我們就快點到你家附近的公園 整理一翻啦~~

整理完後 我們就去旁邊椅子上坐了一下~~

拍了一些照~~~眼看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才離開~~

到了小巷子  跟北鼻SAY GOODBYE後 我也回家啦~~

趕快弄一弄 就上線陪老婆 傳照片給老婆嚕~~

問了一下同學 這兩天有沒有在幹麻~~

恩。。。還好 沒什麼大事 只跟我說。。。

以後停車要用學生証儲值。。最低要存200摳= =

不然停一次要5摳 有學生証便宜2摳。。。

那200摳停不到100次阿= =

學校真是坑錢阿~~~~~~~~~~~

唉 算了  沒辦法阿。。。誰叫我們是讀私立大學呢ˊˋ

打完文章後  我就要回床上跟北鼻長篇大論啦~~~~~

哇哈哈哈~~~~~北鼻說要戒掉這個壞習慣。。。

恩  我相信你可以搭~~

只不過我覺得 我們不講超過1小時好像怪怪的 哈哈~~

怕會睡不著@@"

但我也不想要你每天都那麼晚睡阿。。。

所以就照著你的意思做吧~~~



喔  北鼻  有新的安全帽了  開心嗎=ˇ=?

上一篇:開學第一天~~

下一篇:甜言蜜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