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22:18:18蛻變中的Fish~*

開心︿︿

哈哈  這次休假 就是我跟北鼻第6次一起出遊啦~~~

而且是一整天的唷=ˇ=  真開心~~~

今早  因為北鼻說要等人 所以就先到你家附近的早餐店

吃早餐去啦~~~~順便等你們出門=ˇ=

大概過了半小時 你們都來啦︿︿

但是 因為我忘記帶你小妹的安全帽 所以 我又跑回去拿了。。

真是拍謝捏 讓你們久等啦~

之後 我就先跟北鼻去台灣銀行辦就學貸款了~~~

恩。。。因為之前半過一次 所以  現在再去辦 很快就好了~

辦完 我們就去找你妹他們啦~~~

我們騎上台北橋 往行天宮去了~~~

因為上次的車禍 所以 我們要去拜拜保平安︿︿

拜完 到廟外買了一個米糕 我跟北鼻一起吃~~~

邊走邊吃 不久後就到停車的地方啦~~~

吃到剩最後一口時 我把他餵給你吃~

結果你連我的手指也給她咬下去了 害我叫了一下 ㄏㄏ

之後 我們就騎車前往公館站啦~~~~

停好車車 我們就去買了一下飲料 之後就去找你姊了~~

我們先隨邊找了一間餐廳坐下來吃個午餐~

吃完後我們一行人就往"自來水博物館"去嚕~~~

一開始我們還走錯地方@@"

走到親子體驗區 那邊就是玩水的 有滑水道之類的~

但我們沒有準備 所以沒有要玩  不過 看起來還不錯玩捏~

改天有準備在一起去玩吧  哈哈~不過今天是最後一次了><

等下次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之後 我們就繞去自來水博物館啦~~~

買好票 我們就進去啦~~印入眼簾的就是一堆小孩在玩水~

經過那時 我還被水噴到ˊˋ還好沒有很濕~

進去博物館內 其實也不是室內啦~~~

他是一個像公園的地方~~很多地方可以拍照就是啦=ˇ=

我跟北鼻在那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ˇ=

看你妹跟你姊他們在氣墊城堡裡 玩的超開心的阿 ㄏㄏ~

而我們就在一旁拍照 看著他們玩  活像個老人 哈哈~~~

過沒多久  我們就換下一個地方啦~~~~

那邊  有許多小時候玩過的東西~~~

有跳繩 呼拉圈 積木 小火車 四驅車 陀螺 等等。。。。

很多很多~~~還有高爾夫球ㄟ 超酷的=ˇ=

在那 不知不覺得 我們呆了好幾個小時~~~~~~

時間也不早了 你姊還要回家煮飯之類的 

所以就先送她到捷運站嚕~~~~

而我們就到附近的肯德基 坐下來 

我們點了四大天王桶 還有卡啦雞腿堡(這是北鼻想吃的~ㄏㄏ)

吃完 我們就往下一個目的前進啦~~~~

騎了好長一段路 來到了西門町~~~

停好車 我們就先去破銅爛鐵 把我們的項鍊 拿去給他保養~~~

順便在裡面逛了一下 發現 有蠻多對戒還蠻好看的︿︿

改天有摳摳在存錢買嚕~~~~~

之後 我們就逛誠品 逛完又跑去萬年~~

去萬年 只為了去找你上次買模型給我的那間店~~

不過找了好久 都找不到。。。原來那間店沒開所以只好放棄嚕。。。

看了那麼多模型  我手又養了。。。。

但是現在沒摳摳 等改天再說吧  哈哈~~~~~~~~

命運鋼彈 自由鋼彈 等我把你們通通帶回家吧  哇哈哈~~~~~

之後 我們就上湯姆雄找你妹他們嚕~~

其實阿 我有很多湯姆雄的代幣 都放在家裡@@"

因為再幾年前去過一次 因為 趕著回家所以沒有玩完。。。

所以還剩一堆呢@@"  改天有時間再把他帶去玩好了~~

我玩了兩次賽車後 我們就離開啦~~~

一路上 我們都很甜蜜的走在一起  牽在一起  超幸福的啦=ˇ=

直到 要牽車前 我們到停車場附近的誠品又逛了一下~

其實 再第一間誠品 你就有看到你網路上想要的那個包包了~~

恩。。。跟網路上看到的一模一樣~~~~~感覺的到你眼睛再發亮=ˇ=

於是 我心裡就偷偷打算著。。。。。等我下個月領錢 我就帶你去買=ˇ=

逛完後  我們牽了車 就直奔三重啦~~

我們到天台附近的麥當勞坐了一下  因為大家都累了。。。

所以到那邊歇歇腳~感覺的到。。。北鼻得腳很痛吼。。。

我今天還不小心捏了一下  真拍謝捏><

我們一直呆到9點多才願意來開麥當當~~~

下了樓 我一直努力的逗老婆開心~~

希望能讓你忘記腳上的疼痛。。。。希望有嚕︿︿

依依不捨的離開麥當勞後 我們前往小巷子~~

因為你爸打來了  所以我們就不宜久留啦~~~

跟你吻別後  我也趕緊回家嚕~~~~~~~

洗完香香~~~~~~~~~~

恩 結束了今天的旅程~~~~~

今天 很開心 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可以紀念~

但是 北鼻的腳這樣  我就一開始擔心了。。。

希望 明天過後 你的腳可以好一點嚕。。

如果沒變好  就快點去看醫生吧~~~~~~~


北鼻  我愛你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唷  揪~~~

上一篇:我又。。。

下一篇:貪睡!?

育仁 2008-08-29 23:20:30

公館,
還好辣,
每天上班都會經過的地方

(心中os吶喊著,好遠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