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22:29:40蛻變中的Fish~*

8/17日  吃大餐 里約~

今天 跟往常一樣 醫大早就起床去找北鼻啦~~

買完早餐 我們就直接回家吃了~~

北鼻吃早餐吃真快阿  可能是因為我邊吃邊看電視吧@@

所以吃的比較慢一點=ˇ=

之後 北鼻就回床上休息啦~~~~

在我吃完 回房間時  北鼻說他看到一隻咖啡色 疑似蚱蜢的生物@@"

但是我找了好久 就是找不到他蹤影

老婆也叫我別找了 於是 我們就躺在床上休息啦~~

不久後 我們都雙雙入睡了 哈哈~~~

一直到9點多 快10點時 我動了一下 北鼻就醒了~~

北鼻說 要在我家繼續睡~~~

恩。。。感覺的到  你累了。。。。不累才怪勒。。。

昨天凌晨5點才睡ˊˋ  真是的

你知道  這樣我會很擔心你 很心疼你嗎。。

你這個笨蛋  要好好照顧自己阿ˊˋ

不久後 我就準備去上班啦~~~

雖然很捨不得把你自己一個人丟在家裡

但也沒辦法嚕。。。誰叫我要上班勒><

上班 忙完店裡的前置作業後 我就馬上打電話給你啦~~

不過你應該睡的太熟了 沒聽到吧  ㄏㄏ~~~

雖然這樣  我還是三不五時的去看一下手機~~~

終於  看到你打給我的未接來電  

我就馬上回撥給你啦~~~哈哈 你醒了阿=ˇ=

不過好像  吵到你了捏ˊˋ

所以講沒多久 我就讓你繼續睡覺啦~~~

11點半  我們就開始忙了~~

今天也還好 沒有說很忙~~~

一直到  2點多吧~~~北鼻才送她的愛心午餐給我=ˇ=

因為我說 我想要吃冰 所以他就去幫我買冰啦~~~

哈哈  本來我在後面吃的~~不過因為太熱了 所以。。。

我就叫你去對面的諾貝爾看書~~~

而我也去內場吃啦~~~~~因為 真的熱到我都快融化了。。

很開心的 吃完後  我就開始忙啦~~~

就這樣  下班啦~~~~~~~~~~喔耶~~~~~

因為 晚上要跟北鼻去吃大餐=ˇ=

所以中午就沒吃什麼了~~~

下班 打完卡 我就打給北鼻 問你在哪~~~

原來 你還在諾貝爾阿~~~~

那時候  下著雨 本來以為 不久後就會停了 而且不會很大~~~

我就穿著雨衣 去找你啦~~~~~~~

我以為 這種雨你躲在我後面應該就不會淋到什麼雨吧~

誰知道。。。。騎到一半 突然下起大雨啦。。。。。

而我卻忘記把雨衣讓給你穿了。。。。。。。。

也因為這樣 你心情很差 一直到家裡。。。

不過  經過我的撒嬌攻勢後 你就比較不氣啦~

而我也就安心的去洗香香嚕~~~

本來洗完就要出門的 但是  雨越下越大。。。

所以我們就在床上打打鬧鬧的~~~~

而且  我忘記鎖門 結果我姐突然衝進來  嚇到我@@"ㄏㄏ

還好沒在幹麻=ˇ=  不然就尷尬了~~~~~~~~~

一直到6點半吧  雨終於比較小了~~~

於是 我們就出門  前往友愚樂啦~~~~

本來 以為 那是間燒烤店 。。。

沒想到他改成日式料理  定食。。。

不過都已經進去了  我們都很後悔ˊˋ

於是我就想到一招!!!!!!!

就是跟服務生說 我們以為這間是燒烤店 所以才來吃的~~

我們也很有禮貌的跟他們說 不好意思後 我們就走啦~~

之後  我們就去附近的陶板屋看看~~~

沒想到還要等半個多小時才有位子。。。所以我們就又離開啦。。

最後 我們決定去吃 正義北路上的 里約餐廳啦~~

一進去 感覺都還不賴~~~

一直到我們點餐 服務生好像對我們愛理不理的ˊˋ

以下是北鼻點的~~~

前菜:凱隡沙拉~ 還不錯吃唷 不過北鼻不敢吃 最後是我吃的~

 湯:雞茸玉米濃湯~ 就。。。玉米濃湯馬  ㄏㄏ~不錯喝~

主餐:焗烤豬排飯~ 這超正點的啦  值得推薦唷 好吃=ˇ=

點心:布丁~ 這。。。應該算是奶烙吧 味道很濃@@不像布丁~

飲料:熱紅茶~ 因為北鼻那個來不能喝冰的@@"

以下 就是我的啦~~~~~~~~

前菜:芒果優格沙拉~ 這也不錯吃 北鼻可以接受 所以就給北鼻吃嚕~

 湯:蟹肉南瓜湯~ 這也不錯喝唷 我跟北鼻一人一半=ˇ=

主餐:嫩雞排~ 別以為他跟貴族的雞排一樣唷~他味道很濃 也不錯吃唷~

點心:提拉米蘇~ 其實 不是我要吃的 我是點給北鼻吃的~

飲料:蔓越莓汁~ 同上 因為北鼻需要喝這個不過他是冰的ˊˋ

所以飲料上來時 我就把冰塊給挑掉再給北鼻喝=ˇ=

就這些啦~~~光這幾樣東西 就讓我們吃了快一個小時ㄟ~~

我們吃到最後  玩的超high的阿~~

我們一直在學大陸人講話  哈哈~~~~

笑到我都快中風了@@"

不過  很開心就是啦~~~~~~~~~

以下是我的評語~~~~~~~~

恩。。。餐點類是都還ok 不過。。。服務就有待加強~~~

哪有人幫人家擺餐具用丟的阿 丟很大聲= =

還有 我們跟他說要點餐時 他還用眼尾瞪我們= =

除了這之外 餐點真的都不錯吃唷~~~~

吃完後  我們就慢慢的走去牽車啦~~~就當散步消化一下吧  ㄏㄏ

到了停車的地方 我們就直接回小巷子啦~~~~~~~~~

小聊一下後  因為北鼻那個來在痛 所以就沒多聊了~~

讓你趕緊回家休息~~~~~~~~

喔 北鼻阿 今天吃飯我吃的很開心很開心唷~~~~~~~~

下次  我們還要在一起去吃大餐唷︿︿

我愛你        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