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9:12:03蛻變中的Fish~*

2007 12/30

聽說這天是咱們店裡傻東妹的生日~~

早上陪北鼻吃完早餐後 我就去載小黑啦~

之後就直奔店裡了~~~~因為要幫她慶生要早點到~

結果我們到店裡時 龍某郎ˊˋ

打給小藍後 他說 他在家 等等要去拿蛋糕~

不久後 末日 億婷 怪獸都來了~~~

過了一下 小藍才過來~~~

我們把燈都關掉 音樂轉小聲一點~~

怪獸在看傻東妹來了沒~~~~他說好像來了ㄟ~

我就起身過去看 沒想到 被他看到了ˊˋ

可惡阿 被識破了  不好玩ˊˋ

之後因為蛋糕放在櫃檯 他沒看到 所以我們偷偷的點好蠟燭 

我就送到他面前啦~~~~

此時 音樂也把它換成 康康的"快樂鳥日子"了~

我跟怪獸 很尷尬的一起跟著唱~~

就快點把蛋糕拿給他許願吹蠟燭啦~

時間也快10點半嚕 沒時間切蛋糕 所以只好下班再切嚕~

很快的 終於忙完了~~下班後 我們就到後面切蛋糕啦~

一個六吋蛋糕要把它分成13塊。。。

有給他難到 哈哈 由於到最後有些大有些小 怕有人吃到 覺得不平衡

所以我的沒吃 給別人吃啦~~~

最後 我還拿奶油要途傻東妹 一開始他一直閃。。不過到最後還是被我塗到啦 哈哈~~

塗完還要幫她拿衛生紙  真無聊ㄚ我@@"

由於 我還要去找老婆 所以 我就先離開啦~~~

把老婆帶回我家吃飯和。。。。。。我跟北鼻知道就好=ˇ=

一直到 送北鼻回家後 我又跟小黑他們出去啦~~~

因為 31號要去跨年 我們先去探一下路線

不過後來騎著騎著 我們就跑到觀音山了@@"

我們到觀景台看風景~~~但是 天氣實在是太冷了= =

所以 我就說  ㄟ 我們去淡水好不好 在這冷到我快結冰了

於是 我們就已很緩慢的速度下山啦~~

一路胚向淡水嚕~~~~~~~~~

我們到漁人碼頭 新聞說 那邊會有人造雪  其實都沒有= =

被騙了啦ˋˊ

所以 我們到電動間裡面取暖後 就跑去旁邊的萊爾富買東西吃啦~

我買了一包餅乾 兩顆茶葉蛋 一罐溫的美妍社

我們就找個地方坐下來吃嚕~~~~

因為小東妹在12點前要到家 所以我喝完飲料 吃完蛋蛋就閃人啦~

我跟末日 為了讓身體暖一點 就用跑的過情人橋 結果。。。

越跑腳越痛   因為  實在是太冷啦~~~~~~~~~~~~~~

上了車 我們就一路胚回家嚕 因為小黑沒駕照 之前才被開而已。。

為了防止他在被開 所以 回家是我在小東妹 讓小黑可以跑快點不被攔下來

一路上 我的時速 一直保持在110左右@@"

因為趕時間碼@@"

不過我可是安全駕駛唷~~~~相信我的技術啦  哈哈~~~

很快的 我們花不到20分鐘的時間就到野宴了~

小東妹下了車 我就問他說 會怕嗎  我騎車會恐怖嗎~

它就說 我快嚇死了。。。。。

哇哈哈~~~~~唉唷~~~因為趕時間碼=ˇ=

之後 我進去店裡到炭爐區取一下暖後就先離開啦~~~~

總之   那天 很開心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