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17:25:17Miss vira

小小的地球人。

小小地球,小小兵

人和人之間相處
就是會有問題產生
我也只想當個小小兵
當個可以讓事情順利轉動的螺絲帽
就這麼簡單
壓力...在公司確實沒什麼壓力
只要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
把前台和管轄區域做好
別讓會計傷腦筋
別出包...乖乖上排班
乖乖做好規定的事
轉眼間...我做了快5個月
小小兵...小小兵
她說...她想找份更有活力的工作
摸索...也是種學習
現階段的小小兵
羨慕別人有活力的工作
5個月卻想轉換跑道...
媽媽要她等年終
現實殘酷的生活...讓小小兵無法完成夢想轉換跑道
讓這個工作陪小小兵過完這個寒冬吧

今天用slow動作去逛了就近的超商
因為沒有機車..很累人呢
買東西
現在物價上漲
真的比我們貴好多
難怪我當學生時..這麼愛去公司買東西
省很多
公司又很遠...懶的去啦
後來為了午餐
還是買了貴6元的烏龍麵
哈哈...我是小小兵嘛

我的星期日...什麼時候要來
我們要出去玩呢
是18號。
上次先答應別人了
^^(嘻)

上一篇:喜歡他

下一篇: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