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20:51:59Miss vira

我很習慣也很ok

颱風來襲...
給我溫暖的同事
toro泥被風吹走了歐..
因為風好強..
車都快推不進來了
他們就趕快來幫我
真糗
我的頭髮....超像瘋女18年
後來..那天放颱風假
提早下班
是爸爸接送上下班...謝謝泥

好開心呀。
星期三要在麻辣部落格聚餐
一定會大開心的
謝謝泥們
上個禮拜...也謝謝泥們
聽我心事
本來以為...我只跟在學的朋友說心事
沒想到
他們問到...我真的很安慰
恩...他們的確經驗很豐富
要我別傻了
我不是傻...只是還沒遇見對的人罷了
秀真還用佛教的角度說
別暈車了...泥只是在還一些包袱。
哈哈...還暈船咧
我相信....(扁先生的口頭禪)

期待星期三...
到時候再拍些照片給大家看囉...
我的生活圈..好廣
謝謝泥們!

暈船先生是陳信雄
昨天打給我..
講了這麼多..
他真的暈船了
我叫不醒他呀...小弟弟

下一篇:麻辣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