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00:38:13Miss vira

看ScReCt

今天 一直忙碌...
因為我想要5點半下班
所以...
趕趕趕
六點一到...
掰掰掰...
我趕時間
先走啦

洗澡....超趕...
都沒時間用蜜糖磨砂了^^"

爸爸說...跟誰去呀
還要洗澡
我說我說...
是國中同學
這樣才禮貌呀...(嘻)
姐姐和妹妹很賤
一直說誰呀誰呀...
明知故問...
還好爸爸吃了感冒要很愛睏...
不然會很囉唆
不過看個電影!!

我要出門了...
把車車停在他家
我們用走的到戲院去
一路上
我們一直爭
不能說的秘密很好看
泥一直說愛情片不好看
哼...不然泥要看什麼
我不要看科幻片
鬼片我會怕..現在又是晚上
買票囉...不然泥要看料理鼠王歐..
哈哈...不要
對嘛...不能說的秘密!!
拿了電影票給泥
泥還說...差真多價錢...
本來就是呀...才260
笨蛋..
我們還去了麥當當..
我一直說...那個大寶扭蛋我要我要
可是...不一定扭的到..
我要泥別浪費錢啦...
誰叫尼不要幫我問...
可不可以直接買大寶的..
後來想想..
真的很想要...
好可愛
呵呵....
明明就沒有很多人
我們挑了好位子...
是正中間
沒關西啦
不用按照座位坐
又沒有很多人

後來..
忽然有兩個女生
泥們有按照位子坐嗎
沒有呀
沒關西啦...人不多嘛
竟然一直罵我白目..
都是我...
幹麻這麼守規矩...又沒差
沒想到那兩個衰人
又坐到規矩的兩個人
又問他們
泥們有按照號碼坐嗎
他又罵了我一次白目
機車
又沒關西

真是
又不是泥們沒位子
不管了
認真看...
我看的超入迷
覺得真甜蜜
最後...還真的有點不懂
他的詭異
總之
幸福
不管怎樣
..........
不能說的秘密
^^
周杰倫在裡面好油條攸
不過這樣...
真的讓很多女生為他瘋狂吧
看完了...
我們走到寶雅去買衛生紙
本來尼說很遠
要騎車車載我
可是泥沒駕照還敢載我
泥還說我有駕照了嗎
我有我有...
怎麼可能沒有
我們就走了好大一段路
最後...
發現
賣完了
歐歐....
算了回家
回泥家牽車車
大頭很習慣的說
小心歐
泥說...是泥要小心
是呀是呀...
掰掰...

感覺真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