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1:44:24Miss vira

我要當 EnGlIsH 達人

大頭..絕不會忘記自己的理想和抱負

誰說...一定要
......也可以不一定要。
不會說啦
過度期快過
姐姐們都快被我搞瘋了
呵呵...對不起啦...我也不喜歡這樣

不過
我現在很適應這樣的生活了
自己賺錢..
同事S都說我不是個被爸媽保護的孩子
我也很嚴以律己..
因為我不想...讓人家抓到把柄
所以...上班不到一個月..
我什麼都自己來
學習當然也比較強
但為什麼
我不能...把這個發揮在讀書上
也許
現在就不是這樣子了
哎呀哎呀...
不過被大家認同的感覺
真的很棒
我會加油
每個月賺錢
我也不知道...夢想什麼時候可以達成
靠自己努力...可以嗎?
現在都有一天沒一天的讀英文
我...很糟糕....
現在要不斷提醒自己...
我的夢想是成為英文達人........
英*文*達*人--陳韋羽

上一篇:我的八月班表

下一篇:帶著寶貝出國

笑臉//*良藥 2007-08-03 00:50:40

^^

你真的是個有天份的孩子

^^

真的好想你

過幾天

去看看你們大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