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10:20:32Miss vira

2007-04-27 23:26:53 (美國的4/27)

生日快樂...對大頭我說
好開心...
昨天是四月二十七日
是大頭18歲
今天的天空很藍
很輕鬆
猶如18歲的蔚藍天空

對於不認識我的人來說
這天很平凡
但電台卻大肆播放
因為這天是
阿沁的音樂會
是台中某家的清倉大拍賣
是多福豆花的開店週年慶
對大家來說...
今天也或許充滿意義
總之...很開心
而且綜三有三個4/27的生日孩子
大家都已4/27為重要日子..
真特別

驚喜...是鐵蛋不來了...
我的夾肉蛋糕沒了
早上帶著我的招搖蕾絲禮盒
可愛..大家都在看它
招搖
裡面裝了好多餅乾糖果
要給大家

漫長的三節自修
我的腰快斷了
真期待..

中午...期待那包起來長的怪怪的”肉糕”
是我的蛋糕呢
要等吃完飯
其實我還很脹
第三節才吃完早餐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泥生日快樂
祝泥生日快樂
祝泥生日快樂
祝泥生日快樂

大家都會唱芭
雖然從頭到尾只有一句歌詞

哇...好棒好棒...
大家都很幸福
最棒的卡片..
是鐵蛋做的
好像小嬰兒睡覺上面會轉的吊飾
好可愛
上面有大家的話
還會跳舞呢
不過要等鐵蛋來..她才會跳舞
上面的妹妹..是我是我
超可愛
還有我的肉糕蛋糕
是鐵蛋DiY
上面寫頭&蛋 生日HaPpY

好開心
許了三個願
哈哈..
最後一個還被阿達猜中
我的希望...
加油。
最後還哭了...糗^^
未來...不哭了

謝謝鐵蛋的耳環和戒指和他的大哈尼仙草蜜
和肉糕和蛋糕
謝謝阿達的超貼心卡片和她的祝福
謝謝阿哲的建達出奇蛋和攝影技術(專利權)..幫我拍攝蜕變過程
謝謝歐咪.泡泡.小逼.真芷.小骯.
謝謝小布.阿D.飯粒.阿右
謝謝淑華.曉榕
謝謝子淩..泥也很棒
謝謝筱慧.瑞寧的禮物..佳臻的水晶吊飾.阿如.嚕嚕咪.雅婷
謝謝豪爺寫的紙條和他的吊飾...
改天洗洗在還他好啦...他應該覺得怪怪的
謝謝葦昕..這麼晚還打電話來..我會加油..
謝謝阿貴..以為泥忘記了..謝謝
謝謝姿菁..很開心..我還把泥當很好的朋友
謝謝”歌王”吳翔宇的生日快樂歌...真好聽
謝謝微微大美女的生日快樂..蛋糕寄不到嘉義啦
謝謝姐姐和A波姐姐的鞋鞋
謝謝明道的生日快樂歌
謝謝又于的2007-04-27 23:26:53 (美國標準時間)
謝謝英文老師的祝福
謝謝詩婷.小美.雪鳳.等..說生日快樂的人
生日就是要有大家的祝福
我把它掛在我的書桌旁也等於床邊
好開心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我愛大家...

我可以考駕照了..........



下一篇:我是妙麗呢

笑臉//*良藥 2007-04-28 11:43:37

哈哈,我好得意

未來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等我們去做呢

就算畢業了,我們都不可以遺忘彼此噢

我有空會常常到你家去坐坐的 ^^

我對你很好吧,還把我家的仙草蜜寶貝送給你呢

快快快,星期一我們在繼續迎接18歲的每一天!!

下禮拜開始,就要每天每天都到補習班報到了~

GOGO加油TO ME .....漸漸期待起統測完的每個日子..

___________準備食材,洗手作羹湯____________

謝謝大頭的貼心建議,等我的好消息噢!! 我也愛你

版主回應
那泥一定要考上台中技術學院
這樣才可以常來我家坐坐
我們也可以到外面聚會呢...
哇...真期待未來

加油...
為自己喜歡的人作菜..很幸福...
邊做還可以邊聽楊韻禾的&quot愛的味道&quot
2007-04-29 14: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