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20:22:42Miss vira

天時、地利、人和

今天考試完
我們四個決定留在卓蘭當村姑
我們先去卓蘭接上吃飽飯
在到7-11買餅乾
和多福買可以美白的澺仁湯
整個開心
回到班上
開始玩大老二
感覺好台歐
哈哈
過啦過啦
我是台妹
第一次就輸了
被罰真心話
歐歐
那個好感的人是泥
今天還拿了答案卡
是要....
秘密
後來
又在黑板話話
大家又拍了好多好多
可愛
我們還在A教室前面玩紙箱
好像在垃圾堆歐
可是很棒
真好玩
鏡子 a
我還當了免錢的加油站洗車員
擦了那陳污妠垢的鏡子
ya 可以拍了
但是拍著拍著
很害怕
不知道這個傳說泥聽過沒
有個學姊
在這面鏡子出現過
可怕...
相機
也一直拍到怪怪表情
歐歐
大價快跑
>”<
毛骨悚然
.........
後來又回到班上
分享蜜番薯
好吃
但好甜
我都吃無糖
走了走了
要坐車車了
等一下要去買耳環
我親愛的耳環
歐咪都不能去
後來還遇到大白
他參加桌球比賽
得了第2名
恭喜他啦
我的國小同學
在車上
鐵蛋說了 哈))
又是秘密
不能說
終於到了 豐原(家鄉)
看到一攤鞋鞋路邊攤
可愛
可惜我的預算
要在一中
所以
買了個130的耳環
泡泡說狠貴
的確戴起來有點負擔
但超閃
愛死它了
最後
有點累了
還有遇到藤木和他的女朋友
但他女朋友
一看到我和他打招呼
竟然拉著他的手
學妹
要好好愛惜他
他人真的很好^^
祝福泥們
回家了
好累好累
這兩天都沒睡好
邀真酸
快 車快來

回家了
現在也挺累的
明天又要上課
加油ˊ了
改考卷
ok的啦:)

上一篇:烤烤烤..變成考

下一篇:如果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