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5:09:15*((big毛))*

*~馬偕妞妞遊(上)~*

今天上到中午ㄉ課....

但老師不知道為什ㄇ~~ 想超快ㄉ...

不到11點就說完ㄌ...ㄏㄏ...放人囉!!!

一下課...我跟雅喬和培培先ㄑ頂好買多西...

剛買好岱蓉跟怡均就來ㄌ....

我們就一起到怡均&岱蓉&雅喬&雅萍的家...

到了家~~ 我們就準備做壽司...哇!! 雅喬超厲害的..

岱蓉就開始秀他的才藝...炒高麗菜..

我全程都有錄喔!! 有緣人才看的到..ㄏㄏ~~

大家都弄好後~~ 準備出發ㄑ水車公園野餐囉!!

到ㄌ那~~ 我們就ㄑ溪邊吃東西和玩水...

吃著吃著~~ 岱蓉跟雅喬就下水玩ㄌ...

ㄏㄏ...走到一半...岱蓉在水中差點跌個狗吃屎...

還好有雅喬扶他...真是福大命大啊!呵~~

玩ㄌ一會...突然看到好多老人家喔!!! 

突然感覺自己好像動物在被觀賞....

我們還分芭樂給一位伯伯吃...呵呵!!

吃完後~~ 大家收一收...準備ㄑ教怡均和培培騎摩托車...

我們一群人到了馬偕前ㄉ大馬路~~ 2台50CC的車就給ㄊ們練習...

我陪培培練...整ㄍ就是快嚇死ㄌ....

因為他重心都會偏~~ 心理很害怕~~~結果腳就一直踢...

油門還一直催...害我坐在後面快嚇死ㄌ...

還好沒怎樣!! 換雅喬陪她練..結果跟我一樣...

培怕我們受傷~~ 所以她不練ㄌ...

ㄊ說我還是先練腳踏車好ㄌ....呵呵!!! 

呼~~ 希望她能早點學會..加油啊!!! 

騎完車..我們五個現在來到圖書館耗時間...

因為要等雅萍下課....一起ㄑ山上看櫻花...

ㄏㄏ~~~ 期待中... (待續)
是我啦 2008-03-25 15:15:39

我告訴你喔!你下次再說我的糗事,下一次我的無名裡又有你了喔~下集待續>.<

版主回應
呵呵~~ 我覺得以後一定還有我~~~

所以彼此彼此ㄅ~ 無名有我ㄉ話~~ 

我ㄉ報台當然也會有你囉!! ㄏㄏ。。。

反將一局~~~ 黑黑><
2008-03-26 11: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