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2:49:32*((big毛))*

*畢業&謝師宴*

    《我&老師》
    《我&大媽》
    《我&國文老師》


今天~~~ 是我畢業ㄌ。。。好開心喔!!!

挖ㄏㄏ~~~ 好快ㄉ~~三年過ㄌ。。。。

好捨不得喔!><   

今天非常早就出門ㄑ參加畢業典禮~~~

這次ㄉ畢業典禮真ㄉ很無聊。。。

我超想睡覺ㄉ~~ 根本迷有要哭ㄉ感覺。。。

一直到11點~~~ 挖ㄏㄏ。。。。

我拿到畢業證書ㄌ~~ 我畢業ㄌ。。。

超開心!!! 拍完團體照後~~ 就走ㄌ。。。


到ㄌ下午3點~~ 我又回到學校幫忙用保母檢定ㄉ東西。。。

一直到5點半~~~ 完ㄌ!! 東西都還迷用完。。。

可是謝師宴要開始ㄌ~~~ 唉!! 可愛ㄉ溫媽就說不能ㄑㄌ。。

好可惜喔!! 這樣溫媽不能帶我ㄑㄌ~~~~

但~~ 出現一位貴人ㄌ〝國文老師〞~~~ 挖ㄏㄏ。。。。

ㄊ要帶我ㄑ~~~ 所以我就做ㄊㄉㄅㄨㄅㄨ乃囉!!!

呵!! 我ㄇ在路上迷路ㄌ。。。而且還一直塞車= = 

到6點多才到~~~ 到ㄌ那~~ 只有兩位老師在那= = 

迷關西拉~~ 玩低開心就好。。。。

哇!!! 大家都玩ㄉ好HIGH喔!!! 

吃東西ㄉ吃東西。。。唱歌ㄉ唱歌。。。。。

一直玩到9點~~~ 哇!! 結束ㄌ。。。

老師們就再門口一ㄍ一ㄍ擁抱我ㄇ。。。。

大家開始哭成一片ㄌ。。。。

我本來不想哭ㄉ。。。。 但因為抗到大家~~

整ㄍ就是大哭。。。。唉!!!

大家說好ㄌ~~ 開同學會一定要到。。。

大家一定要再見面。。。。 

大家!!! 真ㄉ很捨不得你ㄇ。。。

不過我相信我ㄇ會再見ㄉ。。。。。。。

不能忘記我喔!!!  我愛你ㄇ>@< 


<要抗照片ㄉ人~~ㄑ*BIGㄉ相簿*>
* 小 托 ... 琳 × 2007-06-10 00:42:37

學姊ˇˇ
捨不得ˊˊˊ
少惹你們
真的怪怪的不習慣ˋˋ
嗚嗚嗚嗚
大哭

版主回應
ㄏㄏ~~~ 別難過呀!!

有控我會回ㄑ抗你ㄉ~~~
2007-06-16 08:5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