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18:29:23||▶所向無敵;小不點

上個美髮課而已 出來一半的人變髮型

哈哈
看到標題有沒有很好奇= =”
好吧 既然點進來了就要聽我囉哩八嗦到完哦
哈 今天的美髮課阿 老師就教離子燙阿
然後沒有要燙的就練洗頭髮
阿我就是那個幫人家離子燙的人一ˇ一”
   (我可是專業的咧!哈)



哈哈 然後超多人去給老師剪流海剪頭髮的
啄木鳥剪的很可愛哦 哈哈
變鋼盔了 不過第一次看很好笑哦呆呆的
看久就很可愛啦



老師幫狐狸跟恆綺後面燙捲捲的
   (也不算捲捲啦!就亂亂那樣)
之後我幫阿金燙離子燙阿
他要等麻! 等的時間 我就不知道要幹馬
想說 流海也很長蓋到眼睛了 去給老師剪一下好了
然後我就先問老師阿
他就說我後面也可以打薄一下 不然太厚了
打薄捲度才會出來 (因為之前我頭髮燙捲捲亂亂的)
然後我就問很多人意見看要不要給老師剪 (因為心裡有點怕怕的)
之後想說 好捌 下定決心好了 剪一下唄


流海他剪樓梯形狀哦就一齒一齒的釀
          (回到家我媽說 你被狗咬到哦)
          (阿我爸說 你們老師是不會剪嗎)
之後後面他就給我打薄 然後補燙
之後好了之後 哎呀
我之前燙的捲度都不見了 都被老師剪光了
(噢!之前那顆頭才頂不到一個月欸ˊˋ)
剩下之後燙的 沒有很澎很澎噎:(
沒差啦 醬也OKOK的喇 隨他去 哈哈
其實我很愛很澎的頭= =
有人說 我的頭已經夠大了還那用那麼澎頭更大
哈哈 我就是喜歡醬阿= =





然後阿 放學控金a就說
欸之前你的頭髮讓我很羨慕說 因為超好看
可是現在的頭髮我不羨慕了
哈哈 死白目= =”
很多人都說之前燙的那樣比較好看喇:(
其實我也醬覺得




哈哈 其實阿 今天根本沒想到我也換髮型
因為今天是我是要幫人家用的
沒想到自己也用成醬= =
哎呀 醬也不賴喇 :)
哈 其實也滿好看的阿 哈哈哈
不會很醜麻




然後阿 快下課時 看了全班的頭
哈哈 超好笑的
幾乎一半的髮型都變了
有些人之前有自然捲的都離子燙了
有些人之前沒流海的都剪流海了
哎呀 超好笑 上個美髮課幾乎一半的人都換髮型
哈哈 旁人一定想 [怎麼從美髮教室出來都變不一樣了]
哈哈哈 超白痴的 想一想就覺得很好笑= =
上個美髮課而已麻 哈哈
不過很多人都變得很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