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17:12:48吼""小獅子

迎新♥


迎新結束了

怎麼樣
去的人都知道

或許不是很完美
也或許不是很有爆點

但我們都盡力了

對於學弟妹
我們都很抱歉

很多是地方
我們都是第一次

第一次
多少有做不好的

但不管如何
還是有跟學弟妹增進感情

玩水時
不分學弟妹學長姐的
想丟誰就丟誰
看著大家溼漉漉
整個就是笑開懷

晚會時
學弟妹都不怎麼HIGH
可學會的人卻自己HIGH翻天

晚上時
因為啤酒事件
搞的我們隔天心力交瘁
實在是累到翻掉

睡覺時
女人們全睡在一件VIP
聊聊八卦
說說笑

隔天起床
還打棉被仗
隨然被打得都是亭亭

爬山時
大家一直學凱立跳他是我的花朵
也一直該該叫
但我們還是爬到底

10/01~02
真的非常開心

另外
真的很想罵人

有些人
為了要拉近跟學弟妹的感情
而打壞學會規距
甚至出賣學會

那感覺真的很差
別懷疑大家一定知到我說誰

在來

很感謝
餐一乙的小朋友們

你們的驚喜
讓我很感動

這年的生日
你們讓我不一樣的感覺

學會幹部
雖然你們的梗被玩掉了

但聽到仔妹說出你們的計畫
我還是很感動

眼淚都要用噴的了
隨然沒看到

但你們的心意
我懂了

謝謝你們大家!


上一篇:帶新生♥

下一篇:10月生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