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0:13:55吼""小獅子

葡萄酒賞析研討會♥

今天下午
”葡萄酒賞析研討會”

我去幫忙
幫忙什麼呢!

主持人= =
哈”
什麼鬼名詞

下午到調酒教室
就幫忙排酒杯

很好
一個杯子400元= =
貴死我了

害我排杯子的時候
都快嚇死了

很快得
我跟河童都排好了

換個衣服
準備一下

貴賓陸陸續續的來
其他人開始服務

而我跟河童就開始
練習台詞

我們練習了很久
說實在的

我絕得壓力很大
第一次要面對麥克風說話

一直以來
要面對大家
我覺會有莫名的壓力

到後面
學姐也來交我

很快的
我有進步了

但...
在正式開始時

我竟一句話都沒有說到
什麼鬼= =
我練了那麼久

中間場
我開始當任服務員

幫忙倒酒
做做別的事情

感覺還不錯
只少學習了很多東西

後來
下午茶時間
看著許多老師
吃吃喝喝

整個肚子就是好餓

之後
研習會下半場開始

就有學辦老師來問我們要不要吃
他幫我們大家用了很多食物

每個人都吃的超飽的
到最後
不外乎就是開酒、倒酒等...

時間越來越晚
眼看她們一點結束的感覺都沒有
大家
開始亂玩之類的

時間晚上約6點
哈哈”

他們終於結束了
穿著高跟鞋站了10多個小時
真不是人站了= =

後面散後
用一用又7點了

想想
我不想騎車回家

決定跟大寶貝一起上課
跟大眼睛借了大鎖

去把女兒鎖上
就跟大寶貝去上課了

2節電腦
電腦有點爛

不過老師很好笑= =

2節課很快的就過了
國文課

大寶貝決定翹課
因為他想去士林夜市

就這樣
想想決定讓他翹了
哈哈”

到士林夜市
逛逛走走吃吃

很快的
我得脾氣來了

我說我不想走路了
因為我得腳好痛

不逛不逛了
我想睡覺= =

我們雖便找一家便宜的牛排
吃一吃

我們就回家了

途中去了加油站
哈哈”

看見睪丸憲
一直ㄉㄧㄤ他

哈哈”
談戀愛了不起喔!

羞羞臉
哈哈”

跟大家打打鬧鬧
很快的

就回家了

今天過的還不錯
就是累炸了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