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1 21:43:00單純的存在

球場上落淚

1/29
今天的我,好高興自己捉住了球感
可是也好難過好難過...
我知道,努力不一定會看到成果
可是,總是需要練習再練習
每次都打前鋒的我,或許習慣了也了解自己在球場上的任務
雖然並不像學姊們打的那麼好,卻是真的用心去學習所有的一切,即使不盡完美
不希望自己的失誤造成隊友或隊上失分
可是...我好難過
難過的是,我最敬重的學姊總是在最後關頭調動我的位置
上次ㄉ新生杯,在比賽中,我突然被調到中鋒
這次...距離比賽不到幾天,練習時,我又再度被調到從沒打過的後衛
我知道,不會就是要學,可是,可不可以練習時就讓我學習
因為我的生疏,不會走位,不會接應,甚至不會防守,因此拖累隊友
覺得很難過...
球場上,我不希望讓人看到眼淚,尤其是學姊
可是...它不停的在眼框中打轉,呼吸不過來
我還是哭了,沒有讓人發現
只是因為情緒轉換不過來,對阿採和阿冠很不好意思
他們一直鼓勵我...可是...很對不起...
回到宿舍
第一件事就是衝到浴室洗澡,一個人在裡面大哭,眼前一片模糊
洗澡水從頭上淋下來,眼淚也混進其中...一直關不掉
好難過,真的...
一度想要放棄,可是,很不甘心
就此放棄是不是會被更看不起?
輸贏對球隊很重要嗎?或許是的...這是我們共同努力的目標
可是因為勝負,我輸掉了對籃球的熱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