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20:43:14Mr.星期天

變了

剛剛我媽打給我

他說你來廟裡  幫XX叔叔抓龍一下

我很難過   真的

我最近要段考

很多事情忙不過來

妳居然打電話要我去幫XX叔叔按摩?

你把我當成按摩小姐嗎

以前爸爸在的時候

我只幫我爸按

甚至連我媽都很少有這些福利

爸爸走之後

我也曾經幫兩個叔叔按過

那是因為我感謝  他在爸爸走的時候幫了一些忙

不代表我以後也會繼續按

你懂嗎

妳真的很傷我的心

或是原來我比想像中的還要敏感脆弱
---------------------------------------------------------------------------------------

最近發現自己變了

很容易暴躁

很容易想不開

很容易不爽

然後我又不是個善於掩飾自己情緒的人

所以

可能會很常得罪人吧我想

你知道橡皮筋拉久了會怎麼樣嗎?

想像我就是那拉久的橡皮筋

黃昏的心情


最近 我覺得我沒什麼朋友

說不上為什麼

剛回頭去看爸爸走時發的第一篇文章

感謝曾經來過的朋友嗎

現在妳們依舊在嗎?

其實到現在我還沒發現失去的什麼

變了

不開朗了

是我嗎

還有....他說不能送康乃馨給自己

你還不快送給我 >"<

嗚..沒有人關心我ˊˋ


給親愛的貝奇 2010-05-01 22:22:43

我知道你對我的關心和照顧
有時候我只是一時想不通
或許我真的有兩個靈魂
夜晚的那個總是比較消極和悲觀
隔一天
新的靈魂回來就沒事了 (大致上)
常常我想要打一些正常的網誌
可是通常我想打的時間都在5-6點之間
都剛好是我準備上班的時候
很可惜
其實我有很多好的事想要跟你分享!

陳儀蓓 2010-04-29 11:03:39

我依舊一直都在
你感覺不到我嗎!?
如果讓你感覺不到我
那一定是我問題 不夠用心我會檢討

你知道嗎
為什麼會有情人節禮物
我送你情人節禮物
是因為那讓我想到
你爸爸就是在去年的這個時候走的
我只是想給你一點東西一些愛
可以讓你覺得世界還是有美好
你和媽媽,你們家還是有幸福的可能
的一個對未來期盼的喜悅

我只是想要你快樂


但我沒說, 沒告訴你關於那個情人節禮物的意義
對於我的意義

給你東西不管是物質或是心靈上的
都能讓我感到很平實的幸福
自我感覺到平和喜悅

我真的只是想要你快樂
然後相信還有幸福的可能,關於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