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00:10:43Mr.星期天

月亮送我回家

每天晚上下班

都會跟自己和月亮對話

他告訴我

就算被烏雲遮住

還是擋不住他的光芒

每次我們都聊的很愉快

直到後面的喇叭聲響起

我才發現我還在馬路上

叭叭聲也掃不了我的興的...

-----------------------------------------------------------------------------------

上班下班的

活在擔心媽媽身心靈的日子裡

今天上班的時候

一個人瘋狂的忙碌

找病歷的時候

突然看到爸爸的病例

我想他是想告訴我

"香綺寶貝,我一直都在,你要加油喔!!"

我想告訴爸爸

我收到了喔~

我一直都感覺得到

你會永遠活在我心中

---------------------------------------------------------------------------------------

送禮喜歡送蜂蜜蛋糕

我終於發現是為什麼了

因為蜂蜜蛋糕甜而不膩

就像我不明顯的關心一樣

朋友們,我也一直都在阿!!



這張有比較活潑了吧!!



大 諭 兒。 2009-08-14 17:42:16

...那是真的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