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14:42:07Mr.星期天

被沉寂竉罩

說真的我不知道我要什麼

最近的生活感覺茫茫的

做什麼都沒有動力、沒有目標

沒有什麼值得我去期待

每天我都和自己對話

因為我每天都一個人忙

等我回到家

我想我也不需要找人說話了

畢竟我已經跟自己抱怨完了

習慣了說一堆話沒有人回覆

心裡悶悶的

不快樂

笑容不見了

不知道該怎麼笑

好像找不到什麼事是值得喜悅的

忙忙忙  只是為了得到別人對自己的肯定

說穿了  我從來沒為自己做過什麼

現在連逛街血拼也都沒勁

想約個同學會也沒力

我不知道我要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要幹什麼

別問我  你最近還好嗎?

我想結果是不太好

因為  我迷失了方向

前方沒有燈  沒有指標  只是霧茫茫的一片

不能退後的我

只能被迫著..往前

沒有人在

也沒有人找我

因為

你們一直覺得我很忙

我很忙



不知道該說什麼  別打 我只是做做樣子而已

貝奇 2009-07-16 21:53:31

ok 我收到



(PS.無名關閉是因為暫時不想花時間在網路上
網路是慢性毒藥 所以我關關 想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情....我無名如果關閉 那都是因為我想忙一點 多學習一些新東西 在忙事情 不是項普遍大家關網誌是心情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