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5:47:55奶靜

對不起

以下是我要說得話
首先我要跟15妹先說對不起
因為有時聚參我都沒到或是出去玩
尤其是小魚每次答應後來又反悔
要是換做別人也會生氣我跟你悶說聲抱歉
還有醬
有時一直叫妳幫我用東西妳知的
還有我手機借你沒關係
只是我是真的沒帶


對不起對你太兇了
真的很抱歉

謝謝15妹的陪伴
也謝謝你們幫我那們多
也希望你們不要討厭我
我知道有時我對你們很兇
我希望我們可以永遠的在一起
有喜怒哀樂

再來就是阿蓋
我不是討厭你只是有時我真的很累
沒力氣和你講電話
因為我要工作都要做很晚
我沒有不想跟你講電話
我知道有時你也很討厭我
我不是故意得

還有一些人對你們太兇了
希望你們不要跟我計較


上一篇: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