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2:02:55水悠嵐

612

今天從揚昇被退場,

我上揚昇軒找德正的時候,

德正他在B1忙,

我下去跟他說我要拿實習日誌,

他點點頭,帶我上樓,

途中,他身手摸摸我的頭,道:”

怎麼了?做的不好喔?”

我說:”他們退我場!”

他問道:”不夠認真嗎?”

我回道:”哪有!”

他在拿雙週日誌的同時,

我的眼淚就已悄悄的滑落,

當德正看到不斷流淚的我,

他起身抽了兩張衛生只給我,

然後說道:”妹妹,妳上班的時候要活潑一點,

但是也不能太過活潑,啊妳也不要把退場看的太嚴重,

不要太介意也不要時常惦記在心理,

這樣對身體不好,雖然被退場,但是妳還是可以回來當PT啊!

對不對?好了!別難過了,下樓吧!”

他的話聽讓我覺得好窩心,好感動!








上一篇:609之事

下一篇:在一乙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