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3:07:27水悠嵐

5/11上班時...

今天不知道做什麼事,一直被唸,被副主任-仁煥還有那邊的一些學姊們唸,
我覺得那邊的男生都比女生來的有耐性,因為那邊有個男生他跟副理德正說:"我相信我教的人他就算記性不佳,只要常練習,總有意天他也一定會學會我教他的事情,所以我會有耐心的教下去!"
看吧!男生比女生有耐性多ㄌ!
德正他應該也認同吧!
在揚昇球場實習,我覺得最~照顧我的人...就是德正。
德正他不會大聲罵我,他會慢慢教我一些事情,
德正他曾跟我說過這句話:<妹妹啊!妳做什麼事都不要害怕,因為我們都是做服務業的,ㄏㄡˋ先去休息嘿!空班ㄌ!>
德正他在我今天一臉快哭出來的傷心的表情中,能適時的慰問我一句:<妹妹!你還好吧!怎麼了?>
我雖然只是搖搖頭,但是心中去流入一絲絲的溫暖,我第一次搖頭,代表我一點都不好,第二次搖頭,代表我沒事。
但是我的表情顯露出我受了不小的委屈也吞下了不少的淚水,
德正他卻能一隻手扶著我的肩膀,用溫柔的語氣對我說:<妹妹!要加油喔!>
我聽了真的超感動的~

上一篇:4/23事

下一篇:揚昇球場實習間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