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22:42:47★ 執著 ,, 泡 〃

壓力




      感受到壓力喏

       催眠自己要認真

      好的將會是自己



   
        但是


     我始終受不了誘惑

        我是屬於飛翔的

       而不是呆在房裡自閉著





    我知道這會是損失


      好
  

       我會加油


     我會盡力




     我會叫我的腳不要再亂跑喏



   



      我是愛玩的喇



    怎麼辦 



       碰到書就會想睡覺





    

上一篇:

下一篇:以前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