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00:49:12→芝←

大起大落阿最近

 

由於一堆人最近一直跟我哭肚子夭

說什麼我很久沒打網誌了

很久嗎?我數數..........ㄟ.............才16天、半個月而已嘛

哪裡有很久?有嗎有嗎??

說我太懶了

拜託!我看是你們太想我了吧

牽拖我懶~生不出兒子怪厝邊~

好啦~其實最近真的有很多事情

 

先是啦啦隊~冠軍說~好high喔

腳跟手還有耳朵搞成這樣也是值得的拉!!

還有一些蠢蛋說我們內定又抄襲

哪裡抄襲??你們拋人有拋的像小屁這麼高嗎!?

你們特技有我們多嗎!?

你們有像我們中午連飯都沒吃就跑去練啦啦隊練到遲到嗎!?

有嗎有嗎有嗎有嗎???

還有臉說一堆屁話!!

好!那沱閒雜人等不是重點

重點是二連霸這麼cool

下一屆的學弟妹壓力可大嘍

學長姊都這麼強~你說是不是~

 

然後晚上我們就殺去吃飯

(是哪阿~我不知道耶 =    =a)

積木好好玩

宜萍我不是故意要打這麼大力的~

不打你對不起我自己、也對不起隔壁被打這麼大力的人

而且飯好好吃、雖然咖哩真的好辣

一開始還沒感覺

吃到後來我被辣到流鼻水  =      =

姚奶你的焗烤飯好好吃

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我也要點  = ˇ =

接著又跑去大Q家參觀

好棒喔~一人房這麼棒~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YAHOO~

詹我們一起去租雙人房吧

不要再住學校的宿舍了

舍監真 T M D 又爛又鳥又愛機機歪歪

講到她我就一肚子火

我看個日出吃個早餐是會怎樣!?

說我們嚴重危害整棟住宿生的安全

有沒有這麼誇張!?我們是去殺人放火喔!?

又說什麼鍵盤聲太吵!!你有病喔!!

走路聲也太吵!你乾脆叫我們用飄的好了

然後說話又反反覆覆的

先是說有什麼問題都可找她

接著去找又說不想管

挖靠!!我真的火大了

有這種人!?看誰認識哪間精神科的醫生介紹給她拉!!

 

家聚!很好玩

大Q是好人

大支吃很多,驚人的程度

一整盤的冰淇淋嚇到我們

還有號呆的木瓜、姚棋逢、睏寶、B班不知道名字的人

吃了三四盤的肉加上一堆青菜有的沒的

難怪會想吐 =    =

幾個蠢蛋

另外妙妙真的很愛拍照喔

拍個沒完 =    =

難怪老人要抗議XD

好吃又好玩的家聚

從頭到尾一直笑到肚子痛

 

然後是運動會

鳥!!還是鳥

我就起個大早的去參加開幕典禮

接著回寢室練功

然後白痴阿興和胖胖坐賓士來拜訪

帶了個美女司機(正!!)

我就去接待一下、吃個午餐

然後回宿舍繼續練功

接著淋雨去參加閉幕典禮

沒了!對!!沒‧了!!

我從頭到尾參加的只有開幕、閉幕典禮

很好很好、真的很輕鬆阿我

很輕鬆的運動會阿

 

接著運動會的隔天是園遊會

嗯!下雨,啦啦隊不用表演,算了

然後跑去花掉100園遊券

回寢室、1點再去攤位換班

但是......乃文阿.....換班了ㄋㄟ

她完全做上癮了 =    =

我只好在旁邊拆科學麵袋子、裝水、裝滷汁

總之就是個打雜的!我愛這份工作XD

但是下雨天沒什麼人

所以生意相當的清淡

到最後根本就賠本賣(班導你再說東西不夠多阿!!)

 

隔天是相當美好的星期一!放假!很好

是個相當不錯的唱歌日

好樂迪~我們走吧

千里迢迢、翻山越嶺我們終於到了好樂迪包廂

第一件事!!自助吧!!找東西吃!!

但是不是我在說

東西真的超少不夠看

只有巧克力蛋糕好吃(光吃那個我就吃飽了)

噢噢還有地瓜薯條~好吃好吃~某膽小鬼吃到回寢室一直在放屁(捏鼻子)

不過今天唱歌唱很爽

唱到喉嚨沙啞,到最後根本唱不下去

從頭到尾歌都是詹的

歌一來麥克風就到他手上了

倩霖都點一堆阿妹的歌

可惜你的主題曲人質沒出來

伯珊!從頭到尾就在吃

唱的歌大概只有兩三首而已吧你

妙妙!很忙!不知道在忙什麼

你在幹麻阿~可以解釋一下嗎??

一直放屁的某膽小鬼XD

盧廣仲和蕭閎仁的歌真是太適合你了

不過你應該要用你的招牌楊宗緯臉唱背叛阿~這樣比較有笑點

很好

昨天很棒!!我愛

 

 

以上

謝謝大家

 

小霏霏 2008-11-14 15:27:20

生活真多采多姿
舍監那段真的好好笑=ˇ=

版主回應
這是半個月份的拉~

看下個月會不會更多彩多姿 = ˇ =

不過如果舍監能消失那這世界就更美麗啦~

白目舍監速速退!定!
2008-11-14 23:55:49
大忙人...= = 2008-11-11 12:42:43

我也不清楚我到底在忙什麼?= =
這個問題真的要讓我好好思考一下了...哈哈^^
至於妙妙說~?!?!
不要再說了啦....再來個三大笑如何?<哈哈哈>!!

版主回應
妙妙說~這是二樓那個傢伙的名言ㄋㄟ!!

哈哈哈!!!
2008-11-11 12:48:31
饕餮 2008-11-11 12:33:54

我最多就被女生樓掌控訴要退我宿而已!!
謀山小啦!!! 哈哈

版主回應
囂張3小!!ˋˊ 2008-11-11 12:3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