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00:46:03☆▃︴君a▃︴☆

該出現不出現~

最近一大堆桃花出現在身邊呢!!

為什ㄇ再我孤單寂寞ㄉ時候~~

你們不出現關心我陪著我~

等到我為一ㄍ人付出ㄉ時候~~~~

你們卻告訴我~~

你們會等我~~想照顧我~~陪我~~

我真ㄉ不喜歡這樣ㄉ結果~~

不要讓費時間在我身上阿!!!

我是ㄍ很重感情ㄉ人~~~

除非那ㄍ人我救不了ㄌ~~~

我絕對一生不說ㄉ~~離開他身邊ㄉ~~

因為我不想傷害另何人...更不願意看到人為我越來越墮落

我想幫任什人..


不想有人為我難過...受傷...

我最機婆ㄌ~~超愛管閒雜事ㄉ...



我希望每ㄍ人都很幸福快樂...

傷心難過ㄉ事都讓我遇到就好ㄌ~~
看到大家幸福就好ㄌ~~



下一篇: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