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12:36:55☆ㄚ★賢☆

基隆商工ㄉ考試&半日遊

昨天很早起床

因為要ㄑ基隆商工考試

原本要撘到淡水ㄉ第一班車

結果我睡過頭

後來跟崎豐就撘6點多ㄉ車

原本想說要搭小黃

不過後來還是撘公車

撘公車到淡水就ㄑ買捷運ㄉ票

我們撘捷運到台北車站再搭火車

一開始不知怎麼買票

我們就買自強號到七堵ㄉ票

可是ㄑ等火車ㄉ時候都是區間車比較多

我們等不到自強號ㄉ車

後來有一班8:10有到七堵ㄉ火車他是區間車

我們就ㄑ問服務員說:這可以做ㄇ?

他就說可以

我們一上火車超怕遲到

結果到七堵一下火車就看到基隆商工

就用跑ㄉ過ㄑ

因為要遲到ㄌ

到那邊都沒熱身就考試

考完我跟崎豐就ㄑ亂晃

再亂晃ㄉ時候還看到正咩

哈哈哈

我們兩ㄍ玩到4.5點回來三芝打球

打完球一回家就上網看榜單

那時他還沒貼到網站上

我就ㄑ睡覺

睡到一半

崎豐打給我說我們兩ㄍ是備取

聽到ㄉ時候就整ㄍ睡不著

下面是榜單

有我跟期豐ㄉ名子

哈哈哈!爽

九十七學年度國立基隆高級商工職業學校
體育班甄選入學第二次招生錄取名單
依據:國立基隆高級商工職業學校九十七學年度多元入學招生委員會第五次會議決議通過。
共錄取七名 備取六名
男生排球正取:二名  備取一名
吳采嶺  朱俊堯  共二名
備取:郭昱寬  共一名
女生排球正取:二名
李怡蕙  周勤娟  共二名
男生籃球正取:一名  備取三名
吳柏承  共一名
備取:林崎豐  陳宏泰  王議賢  共三名
女生籃球正取:二名  備取二名
徐麟儀  余彥伶  共二名
備取:劉雅欣  黃宇柔  共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