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2 23:32:44尚未設定

Hawaii-文字篇20

現在是2004-06-28,6:40am.
今天我將搬離這間陪伴我渡過三年的studio,一間充滿回憶的second home.
來夏威夷時,光找房子就找ㄉ老半天,在烈陽下曬到頭暈眼花,用彆扭ㄉ英文跟房東交涉,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為ㄌ要找一個能容身的地方.

從被譏笑住進像間旅社無家感覺的studio,到一點一滴營造出家的感覺.
從以前一直想回家,到後來一直戀著我的studio.

這間studio跟我的IBM是讓我在這有地方遮風避雨和休嫌娛樂的兩大重要東西.

夏威夷,陽光,海灘,藍天,白雲,乾淨的空氣,和甜甜的水
陽光總在清晨把我曬醒,腳總是暖烘烘的
星月總在深夜安撫我的情緒,心總是涼冰冰的
清晨有鳥語,夜晚有花香

離開我的studio
離開藍色藍色夏威夷
不僅只代表離開
還代表著我的學生生涯的結束
還到表我成人生活的義務與責任的開始
也代表我人生另一階段的開始

再會ㄌ
我溫馨的Second Home
再會ㄌ
藍色花香的夏威夷
再會ㄌ
我的米蟲生活

願我能展翅高飛
願有昭一日 我會再度回到這充滿陽光回憶的小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