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2 17:24:06尚未設定

Hawaii-文字篇13

倒數第四天之番外篇2

很難形容對小強的情愫
剛開始...也就是從那天之後
我發現他也是Starbucks二館的常客
然後開始會留意他出現的時間
然後...嘿嘿~我當然也會在該出現的時候出現

一天
進學校電腦教室時
咦~啊~天啊~
站在櫃檯檢查學生證的那個不就是小強嗎?
然後...又開始注意他值班時間
然後...就算沒事我也會去電腦教室晃一下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只要每回看他一眼我就能高興好幾天

某天下午,在前往二館途中,眼尖的瞄到小強在一館出沒
呵呵~然後我當然像蜜蜂看到花蜜一樣,立刻出現在一館中

選一個落地窗前的位置,剛好可以趁著反射偷看坐在我後面的他
當然不能一直盯著前面玻璃
只好佯裝用功時而低頭看書時而抬頭偷瞄他

然而就在我暗自慶幸自己選ㄌ好位置竊喜時
有個女生推門而入坐在他旁邊還跟他打招呼...還親臉頰
哼哼~不過應該是同學吧...外國人都比較熱情...(自我安慰)
可惜天不從人願~當我再次抬頭偷瞄時,
真是晴天霹靂...霹靂~霹靂~很霹靂~
窗上正倒影著一對熱吻的情侶
嗚~就算窗外陽光~我的心跟身是冷的...真殘酷!

不過基於好男人本來就很多人要的自我安慰下
在小小的自憐之後,我還是情不自禁的追尋他

曾經在某個又是陽光普照的午後...二館改裝完畢後的第二天
我坐在靠窗的位置...啜飲著黑咖啡
沒看到他在二館...唉
認命的做著自己的事...唉

突然~背後有人拉開椅子
回頭瞄了一眼...
哇~是小強耶...嗚...好害羞喔
背對坐的我們感覺好近好近
空氣中還有他正在吃的壽司海苔味
地上我兩的影子是重疊的...
天阿~我快興奮過度...真幸福 ^^

曾經在某個午後...沒錯又是很陽光的午後...
我在二館整理在舊金山照的相片
坐在落地窗前的沙發...盤起腳來...一邊整理一邊曬太陽
那天人很多
意外地居然有人選擇坐在我旁邊...
通常沙發區若有人坐,應該是不會被打擾才是
不經意的瞄一下旁邊
ㄜ~是小強
不過我害羞~女生總是得矜持一下
我轉向另一邊...繼續整理照片...掩飾自己的心虛
突然...他起身了
要走了嗎?有點小失望><
只見他繞道另一邊,也就是我面向的那邊,坐下.
因為他選擇的是有桌子的位置,
所以坐在沙發上的我,感覺變矮ㄌ
可是~那感覺好像我依偎在他旁邊喔
有種自我幻想的曖昧情愫瀰漫在空氣中
那是一個充滿曖昧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