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2 17:22:33尚未設定

Hawaii-文字篇12

倒數第四天之番外篇1

小強...不是那種會飛又號稱打不死的油虫
小強...是一個金髮褐髮的陌生男子

話說
時間:一年前...2003年的某個陽光普照的下午
地點:Starbucks,館2,裝潢前,Honolulu,HI
場景:我跟Ivy坐在角落靠牆的位置,小強坐在面對大門右邊的位置
劇情如下:
Ivy跟我正在聊八卦閑扯蛋,當然少不了Starbucks香濃的黑咖啡...
一切是如此的美好...

突然...眼尖的我看到...噁~有隻肥碩的大強在地上閒逛
顧不得要裝淑女...
一邊指著它一邊大聲攘攘的說:地上有小強啦(當然是說國語)

果然叫的太大聲ㄌ...
坐在沙發那的金髮男生,瞄了我一眼,再順著我指的方向瞧去,也看到那隻油虫
他站了起來~

『ㄟ~ Ivy!你覺得他會怎麼做?踩扁它嗎?怪噁的耶!』
一想到蟑螂汁液噴出的樣子...噁
不過因為Ivy背對他...所以對我的問話也沒啥回應.
當我還在內心準備幫那隻即將遠離紅塵的油蟲唸聲阿彌陀佛時

只見那位金髮男生...將門打開...
神奇的是...那隻大強還真的乖乖的爬出去 ^^!!!
然後~那位金髮男生,又坐回他的位置,繼續享受午後陽光與咖啡

從此~他就叫小強...從此~我就常會不自覺得尋找他的身影

2004-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