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2 17:20:25尚未設定

Hawaii-文字篇11

倒數第四天...超High的

以最快速度跟Dr.Cho見面
從進辦公室-交論文-講一下客套話兼傻笑-告別-走出辦公室
以上全程居然能在3分鐘內完成
呵呵~幸好她也不囉唆沒叫我再改什麼
是滴...我論文一切OK lo ^^

雖然已把小論文交出...但星期六還有一堂要考呢
所以還是要繼續打拼

倒數第四天...超High的

在Daiei看到小強.............還有他女友(不過在我的眼裡...只有小強^^)
好久沒看到他...自從他畢業後
呵呵呵~
他可是我在這看到算優質的男生...好溫柔喔
不過~他早已名草有主
而且我還不知道他的名字
不過早在一年前,他開門讓小強爬出Starbucks時,
自此後,我的視線總是追隨著他...情非得已...無論是在Starbucks或校園中
喔~小強....我真想你...
雖然你已經有主了...但還是讓我默默的依戀你一下...讓我小小用幻想編織一個夢

倒數第四天...超High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