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5:21:34彤彤 ܤ

[ 9 / 28 ] 。

颱風天‵







我回去八德了..










超想你悶的‵










[ 啊青跟啊鄉 ]






我一去先去了啊青家








在她們家呆了很久之後







又慢慢走‵





去找以前的老朋友們






超懷念你們的ˇ






以前的校車阿姨叔叔 ˇ





你們還計的我唷 ~!




哈哈。‵








  你們感覺又變老了耶  = =





  好想你們 ‵








    在那跟他們聊完之後又去找國小同學(元帥)




變了好多唷你 [正斃了菈] !!






還有以前的老鄰居們 ---






超想你們的 ~







看到以前的家住著別人....



.......... 唉











後來跟啊青走去找阿鄉










八德變了好多說~




差點走錯路咧 ˇ









去阿鄉家後就聊天拉!







我們3個可是最好友情不變的好朋友呢 !





後來又跟啊鄉寮最近的事..








晚點它麻麻要回家我跟啊青就走了‵







走了之後差不多就6點菈~!







我們2葛就去吃飯飯了ˇ






吃完之後又去找阿蘋 //










[ 妳真是一點都沒變啊 ] `








在他們家聊完就8點了 ..‵






我們3葛又去逛 ~





美華泰 ˋ 屈成市




快累爆了菈 ˇ




還下了大雨 ˋ





坐公車回家了ˇ








還祝阿青家 -.








愛死你悶這群大寶貝了菈 (!)















元帥 2008-09-28 23:39:34

哈哈‵`你知道我是元帥噢
應該是帥斃了捌!!
哈哈‵`
你也變很多噢,很正呢
下次回來的時候要記得找我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