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18:39:23七桃人

比挫折還挫折

受夠了這幾天的起起伏伏....





必須靠酒精 才能減輕這些驚嚇 和失落,
我不曉得這較不較難過
其實我知道這不關我的事
林月 也說過

愛情沒有 是非題 只有選擇題.. 是很俗 但很有道理

既然事你自己選擇的 就不要怕別人怎麼說..
謝謝你瞞我 這樣九
為什麼我沒有料到
應該也沒人廖到
美想到你 保密的可緊的勒

我知道你很難過
療傷期 總是讓人 痛苦不堪
我董
誰沒有度過這種 時期

總而言之 我也攬的說了

不過我想說


我很失望 但我不想讓你聽到


真的很失望 很慘 我覺得我很慘


我對你絕對沒有那種 情人的感覺 但是你在我心中 絕對有獨一無二的地位

或許你應該更早說 又或許 你永遠都不要說
就讓我 慢慢幻想 我們以後會結婚 然後各完各的... 哈哈

現在這樣,., 我絕ㄉ我好蠢
想什麼
你這雙面人 不大家都是雙面人

我能體面你的心情 我一時不能接受 不過你還是我最好的好朋友
真的很棒的朋友



我不會破壞










只是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半

酒精療效.. 有用嗎 有越來越痛的趨勢




沒有人了... 這樣我更想躲起來 感覺你在消失


it s alright its alright...


我弄混了 ,


事阿



我有跟你說 如果是真的 我會哭


老實說我這人拿有這麼容易哭出來


不過晚上 還是 不爭氣掉那幾低淚


感覺很沒誠意 ??



真的搞砸了


別再搞這些了

我覺得夠了

我是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