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1 19:19:59七桃人

哪來情色動物園

就在暑輔的最後一天,跟媽媽溝通好久 才肯讓我和蕭大牌享有這一次珍貴的
動物園之旅................

難得帶我哥的數位相機,首先再麥當勞就拍了數十張,之後的動物園更不用說了...
全都在拍假的動物,以及動物系列的產品....

這次的動物真的都很配合... 我喜歡 不過 我忘了哪一區的動物很大牌....
喔 就是那些自以為有掛 兇猛動物 大家小心 牌子 的動物....
都不露臉的 !!

企鵝很胖 都偷偷養肚子,走路用搖的 ,如果他們跨下養 實在想不透要怎麼抓 才抓的到.. 還有幾隻 要上岸的時候... 因為斜坡很抖 有幾隻一直作視要滑倒,
我和蕭大牌不亦樂乎~

還有大金剛,很幸運的我們見識到金剛怒吼的威力..
蕭大牌一直覺得那位金剛愛她 所以才瘋狂的怒吼...(怎麼可能)
不過怒吼的威力無人能比 再加上垂垂自己害羞的胸部 真是帥氣迷人
而且那隻大金剛 還川白色刷白牛仔褲... 簡直是包緯銘



還有可愛的猩猩 看到我特別像我們走來 好近好近!!!! 如果沒有 玻璃阻擋
我想那隻猩猩 就要擁抱我了... 幸運的我和蕭大牌和她合影


烏龜也很好笑 真的沒牙齒
有一隻大龜 一看到食物立刻爬 還採空 不好意思我和蕭大牌又笑


荷馬也是 荷馬們一起低音合聲 好色情


一路上說說笑笑 還遇到 原住民的孩子 講話令我驚訝 \媽媽
我們等一下要去哪ㄅ一ㄝ???/ \


很多很有趣的 可惜我今天月經來 想要草草結束

反正最後 和蕭大陸 要回家啦 旁邊有個水池 就是水舞阿 一牌一牌洞
隨時間有高有低 噴射

蕭小姐 一時興起 就下去採採... (我心想等一下一定會伸起來)
沒錯 當下就給她伸起來 ,,, 只聽見蕭大陸 一聲尖叫 往後退時 水越噴越高

這是猴只能說進退兩難 所以我只好 哭笑不得

因為蕭小姊 再退回 的時候 轉身 水還設到她的臉上 (似乎到鼻孔李)



就這樣 歡樂的一天 就度過了 蕭小姐 非常不爽


阿 對了 蕭 在夜行館 亂只一隻 貓頭鷹 應說是 加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