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04:30:34皓子

不知道什麼時候寫的之八

像是記者的忙碌這才趕完上上週的驚悚劇本,這次的返回萬華還是有著白目的小插曲

 

1835,不理會執行長的龜毛,我突來的一句我要趕著回台北便沒多久,這才結束今日的工作,後來說謊的我才飽足公司的便當後上了車,已經是晚上十點算準時間大約12點左右便到達了。

後來徒步到了西門町,當時還未有紅衫軍的陣仗,和朋友的會合茶敘,才回到了萬華鬼屋借宿一晚,久未在此夜宿的我,難免有些矜持,深怕的不是鬼而是莫名人,一夜過後,見了窗外的日光才安心兩天的行程。

很快的告別兩天滂煌美倫,沒事般的看著即將月缺的天空,直至面前。直至後來樓下鐵門的莫名人才喚回已走到電梯前的我,開頭便詢問你是仲介嗎?”他才停住清理鐵門上的”momo”回答我的詢問。

收取他的名片過後,看見上頭的稱謂是董事長,無厘頭的搭了電梯上樓。

門開後的我還來不及反應,便被手前的鎖匙給納悶住,這才發現,鎖頭被破壞過,而電梯面前最靠外的房間窗戶,鐵杆也剪了3不禁讓我懷疑上週的鎖匠他的品質保證,於是匆忙的又是在手機上的驚恐對話,便展開了動作。

由於中秋月圓人團圓,便許多一團一團的人們在家門前的夜市泰然著,無疑的和我形成莫大的對比。

拉來鎖匠,老神在在的他,幫了我用力的開了門及評鑑一下破壞的事實,便結束他免費售後的服務,電梯門關前還是不免的撂下一句要換鎖在跟他連絡,我才謝謝的道別他。